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血拼记

中毒?!
小说
RM15的衣服
RM15的衣服

haha~
今天很无聊,
所以和阿婉一起去败家。
我们应该不算败家,
只是去成人之美啦!
有间衣服店要关门了,
所以全场的衣服不是半价就是RM15。
看着老板娘那么想清货的份上,
我们就去帮帮忙啦~
反正都是举手之劳nia.
到那间店的时候,
我们就到处去翻那些衣服,
试了1件又1件,
几乎把整间衣服店的衣服都试完了~
我看到一件有点lolita风的裙,
只剩下RM35,
本来很心动的,
可是想了想,
买来又好像派不上用场咯!
穿来逛街很夸张,
穿去喝喜酒很不配,
看来好像只适合在女仆餐厅穿才正派罢了~
==算了~放弃!
然后,
选了2件衣,
都是灰色的,
hmmm~
最近很疯灰色啊!
才RM30哦。
可是,
还是觉得不太够,
所以就去试多1条吊带衣和连身裙,
可悲!
我穿不下!!
T.T
逛完衣服店,
肚子有点饿,
就去old town吃东西。
那个toast啊,
4个吃到我很腻!!
阿婉比较严重,
叫了咖哩面,土司,生熟蛋,丝袜奶茶,
但那个服务生偏偏每1样都拿到我面前,
冤枉啊!
6月飞霜!
吃饱后,
就去买书,
我终于买到久违的藤井树小说了!!
而且是翻版的,
才RM13!
正版的都要RM37.10,
我哪里来那么多$$ ?
最后,
买黑色指甲油,
扮中毒~
无聊咧......
阿婉说她的指甲油很浓,
我的却很水啊!
倒转都有?
明明就是1样价钱,1样地方买的......
大约6.30pm,
就回家去了。

精明消费者逛街报告完毕~

7 评论:

♫☆ DoLLyN ♥ XiN Yu@N ☆♫ 说...

没找我去...-_-
T_T...

Unknown 说...

哇,那2件衣服還蠻漂亮的耶...
才RM15,很值得咯.
下次記得穿起來,然后拍張照片給我們看喔..:D
哇老耶,為什么穿不下吊带衣和连身裙??你這樣瘦都穿不下啊??
我覺得黑色指甲油,蠻stylish的咯. :)

chloe 小雨. 说...

很便宜咯~
在kl阿..
找不到酱便宜的东西了..
elianto得指甲油很好用下的..

Qwen 说...

yuan,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kel,
你好像对女生的衣服很有兴趣hor.

momoyu,
leng A,
其实KL年尾清货时也有很便宜的。
是啊,
我还打算买多几种颜色的指甲油来玩啊!
现在elianto的卖RM5罢了。

Jia 说...

啊kel可能是女生来的 XD
开玩笑啦..哈哈...
哦!!哪一间店要关了??
你的衣服很没耶^^
黄色那件很像我昨天买的咯~
很像很像^^

Unknown 说...

嗚嗚,對咯,我是女生來的..XD
男生可以擦指甲油的嗎?哈哈...
黑色的指甲油還蠻酷的咯. :D

Qwen 说...

Jia,
我同意你讲的话!
哈哈~
有黄色么?
灰色就有啦~

kel,
你要涂没有人可以阻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