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台湾小吃赞!

鸡排
珍珠绿茶


哈哈~
今天的晚餐去外面解决,
就去吃台湾小食。
今天星期六,
所以店里特别多人。
还看到一个以前补习时常见到的人,
但是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因为,
......
关我差事么?
这次我就叫那个鸡排套餐饭,
RM8 罢了,
有卤蛋饭,鸡排,油菜,豆干,汤和一个甜品。
很值得吧?
而且我还叫了一杯珍珠绿茶,
肯定是饱到省起宵夜那种......
还有,
那个油葱饼啊,
超好吃的!
那边的珍珠奶茶也很好喝,
价钱比pasar malam还便宜,
只售RM2.20.
不像那个金马伦的,
RM3.50,
而且又很难喝!
尤其是薄荷口味的,
觉得像牙膏水比较多~
不知道拿来漱口会不会有泡泡?!
哈哈~
结果,
真的是吃得很饱咯,
宵夜可以省起来了~
hmmm~
我总共吃了RM9.80,
还好吧~
如果去2街,
可以吃到什么?
我很久没去那边了,
嘉,
想不想去那边?
我们有空去看看你的朋友好吗?
哈哈哈~

17 评论:

Jia 说...

台湾小食在哪?? XD
看起来很好吃耶..流口水了...XD
喔!!蛮便宜呐!!
2街?我的哪个朋友啊? XD

Unknown 说...

什么啦,只約明嘉,沒有約我...嗚嗚. :'(
哇,RM9.80啊?這樣的價錢,我可以吃三餐了...
你好像對食物很有興趣啊...
也很喜歡吃不同不同的食物..
那為什么你還是那么的瘦??XD

Qwen 说...

jia,
在那个tmn intan的。
你没有朋友?
噢,
那算了吧~
哈哈~

kel,
你在KL怎样来?
久久吃1次罢了嘛!
在KL才惨,
一进餐厅,
没有RM20++也RM15++,
死咯!
我就是喜欢吃东西,
难道你不喜欢?!(怀疑~)

Unknown 说...

哈哪哈哪...
我也很喜歡吃啦...XD
不過我很省錢的...哈哈.
那邊的食物都很貴...
早餐不舍得吃貴貴,所以只買RM0.60的面包罷了咯.
一天應該吃掉RM8++吧...

Jia 说...

有啊...宇航??
还是那个....
谁?? XD
哦..呵呵..我也喜欢吃东西的^^
有时真的是个贪吃鬼来的...哈哈哈..

Qwen 说...

kel,
我以前在学校时也是很省的啦,
一餐饭RM1.30罢了。

jia,
那个啊,
没有了啦......
上次你不是和xing yuan去Kumon隔壁吃吗?
怎样?
ok 吗?

Unknown 说...

什么朋友喔??
難道你是說lalat b*tch?
哈哈哈...

Qwen 说...

哈~
你真聪明!
不过不要叫人家这么难听的名啦。
怎样也是嘉的朋友~

Unknown 说...

哦...paiseh...XD
對不起哦.

Jia 说...

哦!!哈哈...你要去找她啊?
她好像去NS了... XD
隔壁??楼下那间?
也蛮不错的..
有套餐..RM6
有饭+菜(在一盘里),烫,水而已^^
除了套餐还有其他煮炒的...好吃^^

Qwen 说...

嘉,
没有啊,
没有空~
我没有吃过咯,
因为我6点就回家了~
懒惰做工到9.30pm 咯。

♫☆ DoLLyN ♥ XiN Yu@N ☆♫ 说...

沁雯好过分哦...
只找嘉嘉去吃而已,都不找我...T_T
我也很想吃呐...
有吃的怎么可以少了我...

♫☆ DoLLyN ♥ XiN Yu@N ☆♫ 说...

更过分的是...
你们这三位先生小姐,
在这里聊天竟然不找我...
呜呜呜呜...
T_T T_T T_T T_T T_T

♫☆ DoLLyN ♥ XiN Yu@N ☆♫ 说...

超级无敌过分的是...
同班两年了,
沁雯竟然写错我的名字!!!
是xin yuan啦,不是xing yuan...
哇呜呜呜呜...
ToT ToT ToT ToT ToT ToT ToT

Qwen 说...

是啦是啦~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和你同班2年,
你居然把我的“文”改成“雯”!!
ps:还敢敢写错2次......

Jia 说...

Lol~你们在搞什么啦!! XD
在这里喝醉了啊??
拿扫把扫你们出去 XD

♫☆ DoLLyN ♥ XiN Yu@N ☆♫ 说...

哦...是哦?
写错你的名了吗??
那酱..
paise paise...
hoho^o^
我会多加练习写你的名字...
sorry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