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琐琐碎碎

今天,
玩那个zuma deluxe,
结果一直过不到jaguar的那关......
逊到,
试了几次还是1下子就game over了。
退步了!!
哎~
算了,
明天再拼过~
明早上又要去师训interview了,
幸亏是10.30am,
10am就要到了。
睡到9点大概都还来得及~
哈哈~
那些1大堆的东西很麻烦的咯,
又身份证,SPM成绩,毕业证书,课外活动sijil,
头晕啊~
今天,
我简直超懒惰的,
等下宵夜后就要去睡了啦,
晚安......

3 评论:

Jia 说...

嗯?我应该比你们你们更烂啦~ XD
很久没玩了...只能在我姐姐的laptop玩而已^^

Qwen 说...

我刚刚去download下来,
感觉很难玩的咯~

Unknown 说...

Zuma Deluxe?!
我很烂的咯...
每次都死掉...
最多纪录只到stage 3-2罢了...
不过还蛮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