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师训面试!


你看她的字体多美?怀念我小学的簿子~

今天,
早上9.30am去师训面试,
申请华文组的人好少~
8.30am group的人共6个,
我们10.30am的也是6个罢了~
还有2个人不知道是睡不醒还是自动弃权?!
所以就剩下10个人罢了。
讲是讲10.30am开始啦~
可是上一批的人interview到没完没了~
差不多12noon才轮到我们进去啊!
差点饿死了,
那些还没有面试的人记得带东西去吃~
而且啊,
我们的interview地点叫bilik bunga rampai,
我还以为真的有bunga rampai!
结果只是名字~名字罢了!
唉,
还以为有冷气房可以等,
然后咧?
就想啊!
根本就是在bilik外的走廊等罢了!
那些人来来往往,
一直在那边iam,
还讲:“想当年,我们也是这样咯!”
是啦~是啦~
被师训录取了~
lansi了啊~
=。=
里面面试的房间冷到半死,
我们在外面吹冷气排出来的风,
热到......
pek chek啊!
等到我们的group的时候,
先作135题的INSAK,
答案只有A n B罢了,
只是那种心理测验,
随便tiang就可以了啦~
30分钟就要做完了咯~
有一题很好笑的
jikalau ternampak abang anda meniru tandatangan ayah anda dalam kad laporan kemajuan,apakah respond anda ?
谁家的哥哥那么无聊?
要去模仿爸爸的签名?
而且不是在刷卡,
是在你的成绩册??
接下来就是group discussion,
给每个人同一个题目,
然后就讲~
我1拿到纸的时候,
真的是觉得~~~
黄大仙显灵啊!!
居然是我预测的gerakkerja ko-kurikulum,
不过我完全没有准备,
有啦,
准备freestyle罢了~
然后就开始讲咯!
5个华人要用马来文来讲话,
怪到......
不过我们都ok啦,
没有人讲i dont know就对了。
最后1个阶段就是solo的interview,
问的问题都很普通,
只是问为什么你要当老师啦?,如果派你去东马你接受吗?等等~
还有几乎每个人他都会问的问题就是叫你形容一件isu semasa.
幸亏我是第1个,
1 interview完,
我就回家了。
那时都已经是2点多了~
饿的都interview到饱了咯。
可以回家睡觉了!

18 评论:

Jia 说...

啊?A,B 两个答案罢了?!
什么?!还有心理测验?! XD
测验什么?? 哈哈...
虾米?! XD
那你的respond是什么? XD
可怜Qwen..唉...我要有心里准备..
可能以后也会遇到interview之类的...
怕怕...怕讲到"i don't know" XD

Qwen 说...

haha~
tiang罢了嘛,
那个心理测验不重要的。
就算不会也乱乱讲就对了啦~

Unknown 说...

[quote]jikalau ternampak abang anda meniru tandatangan ayah anda dalam kad laporan kemajuan,apakah respond anda ?[/quote]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的题目...
那你怎样回答?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说:Saya akan mengugut abang saya,jika dia tidak bagi saya RM100.00,saya akan memberitahu ayah. XD

Qwen 说...

哇捞,
你勒索啊?!
我好像回答B 的,
可是我忘记是什么了。

Jia 说...

哇!!!大胆咯!!!
RM100哪里够? XD
一口价...RM10000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分吗 XD

Unknown 说...

哇劳!!
明嘉比我还糟糕咯...XD
至少RM100可以拿来请你们吃好料嘛.:D

Qwen 说...

你们2个......
peras ugut 啊?
不错不错,
记得请我吃东西。

Unknown 说...

好啦好啦...
找一天我們去2街吃,要不要?
哈哈...我請客!:D

Jia 说...

YAY!!!
我要我要!! XD
几时几时??? XD

Unknown 说...

等到太陽從西方出來時,我就會請你們去吃. :)

Qwen 说...

OK~
你说的啊,
我们明天用镜子放在西边,
*apply the law of reflection,
then 太阳的*virtual image就在西边了,
(凡是打*的可以不要理)
那时候,
你在2街等我们啦。

Unknown 说...

嗚嗚...Qwen又來'電'Physics了...:'(
算了咯,等我有回去SP時,我就請你們吃咯. :)

Jia 说...

Yay!!啊kel输了^^
Qwen好厉害哦~

Qwen 说...

学了就要用啦~
(管它对错)
我们是什么?
PURE SC 班的学生咯~siao siao~
(cheh~)
你不会只请我们去2街喝1杯甘蔗水罢了呱?!

Unknown 说...

當然咯!
難道還請你們去吃lalat b*tch的雞飯嗎?XD
開玩笑啦,你們要吃什么,我就請你們吃什么咯.:)

Qwen 说...

喂!
你形容得太明显了吧!
人家看到的时候几hurt啊~

Unknown 说...

哎喲,她不會知道我們在講她的啦~XD
我們盡管shoot她!!XD

Qwen 说...

你就这么讨厌她吗?
可能人家当你是buddy,
你却当人家是B*tch~
可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