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当我们宅一起2


我的姐姐不像姐姐,~意琪姐

咳~拍秀发广告吗?

又是我们~

3“贱"客

从嘉的部落copy出来的~haha!

呼!
转眼间5月又来了咯。
没有写blog2天,
这里都生蜘蛛网了......
5月2号,
是5.3班毕业后的第2次聚会吧,
距离第1次的聚会已经有erm......
4个月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聚会都会觉得每个人都在变?
变高,
变美,
变帅,
变成熟吖......
(*自己选自己的category啦!)
然后再看看自己,
总是觉得一成不变~
可惜啊,
就是一遇到聚会就下大雨,
那个BBQ炉,
搬进又搬出的,
那种循环超无聊的说~
本来以为我会很疯癫,
但结果还是没有咯,
因为,
我要顾形象吗!
哪里像阿Y琪那样热情?
热情到,
一来就弄翻orange水?!
哈哈~
(*y琪姐我不是在吐糟你啦~只是比较习惯xiao2的你)
T-T
我无言了,
因为我,eve,jia除了BBQ以外,
就是在聊天,
而且有点像是被隔离了1般,
因为人缘不好呱?==
不用怕啦!
我们不是virus咧.
......
是我夸张了点啦,
其实大家还是有聊天,
有互动的啦。

无论如何~
希望大家友谊永固,保持联络,身体健康啦,

后记:
以前读书时喜欢perli来perli去;
希望毕业后还是可以shoot来shoot去~
(*别开生面的联络感情法)

5 评论:

♫☆ DoLLyN ♥ XiN Yu@N ☆♫ 说...

哇...
这次聚会好像很好玩叻...
有点后悔没去哦... -_-
我以为会很无聊...

Jia 说...

哦~
我也很想变热情 XD
看来我很胆小怕事..唉..
没用的我...唉唉...

Qwen 说...

xin yuan,
你为什么不要来?
要被打了你...XD

jia,
你太静了啦!
要吵1点,
练习多1点啊。

Unknown 说...

自己選自己的category啊?
我要變美!XD
不過,這次的聚會真的很爽...
很開心可以再見到你們...
希望以后我們還會有機會再這樣聚在一起...
我愛你們!!XD

Qwen 说...

kel,
ok!
变美后要参加阿gua show啊!
以后一定还有很多聚会的,
(只要有ahmad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