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的BM生锈了

哇,
原来师训面试比JPA还geng!
除了面试,
还要写pengalaman n hasrat的东西,
想要开始下笔时,
才发现我居然不会spell很多字!
imbuhan men, meng ,meng.....kan都要忘记了,
所以,
只好搬出灰尘很厚了的kamus dewan 出来救命!
写了一遍草稿,
就开始“挥"笔~
哈哈~
结果又写错字!
更糟糕的是,
我的涂改液自从考完SPM后就不见了~
然后就到处去挖啦......
以前都觉得写BM作文没有什么困难,
现在却......
打结,
再打结~
哎!!!
花了一个小时,
才写完全部东西。
读起来却觉得很假,
根本就是在“仙”人家,
在游花园,
差不多快绕了荷兰一圈。
(好像快离题。)
lol~
很久没有动BM的后果就是这样啦,
生锈了!
BERKARAT!!

9 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可憐的Qwen...
啊?你的interview不是27號嗎?
怎么還要你們寫作文啊?
題目是什么?
唉,是醬的啦..
我把以前Ah Kho和DoReMe教的東西全都忘了..:'(

chia fen 说...

我也是在烦要怎样写,不知道要怎样开头...烦

Qwen 说...

kel,
我哪里知道为什么要写那些东西。
不过是secara ringkas 罢了啦。

芬,
我乱乱写的咯~
管他,
哈哈~
你的interview在几时?

匿名 说...

写华语然后叫他们自己翻译BM就可以了...
你的BM生锈,我现在好像连华语都不会讲了!!!!

Qwen 说...

哈哈~
那样更死咯.
一样啦,
正统的华语快忘记了,
反而++一大堆Hokkien,广东etc,
haiz。。。

Jia 说...

哇!!Qwen,可怜你了...
原来interview不简单耶...
总觉得长大了很多东西要靠自己了..
唉...开始怕了 T.T
呜呜~不想长大 XD
比较喜欢小时后那样单纯,
无忧无虑的生活..唉唉...

Unknown 说...

對咯對咯!!!
我有同感!
真討厭,現在什么鬼東西都要自己做..
以前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煩..
現在,連3餐都要煩...
哆啦A夢!!!!
我要時光機...:'(

Jia 说...

哈哈...你不是哆啦A夢么??? XD

chia 说...

Hai~无意中search到你的blog...
看到你也有被选师训
要加油哦~
其实我也有被选,可是我面试日期是5月13号

明天可以告诉我你面试情况吗?
我没面试过~
好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