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给小白

今天早上,
小白车祸了,
很严重的感觉,
内伤。
虽然是受伤了,
但它还是要从盒子跳出来走走。
看它的样子很可怜咯。
昨天,
还和它玩罢了。
小白很会玩,
它最喜欢玩球和lidi,
有时还要咬我的手,
哈哈。
以前,
它很怕人,
我走一步它就会怕到躲进橱下面。
后来,
我站在原地不动,
它以为我是石像,
还舔我的脚geli nia .
过后,
就和它慢慢熟了,
越来越fren去。
晚上,
它到处去玩,
早上我醒来时,
它却在门口睡觉了。
它的睡相很cute的,
有时很像睡佛。
然后,
我就会去kacau它,
它beh tong 时就会踢我。
哈哈~
可爱哩!
还有每次看它100M地跑,
有时还会用emergency brake的~
搞笑到......
hmmm~
第1次看到小白,
觉得它的眼睛很小,
脸很憨(gong),
它一定是一只单眼皮的猫咪!!
小白的特点就是头上有1个黑点,
专门给我打的~
每次我都会瞄准黑点,
然后打下去~
bingo~
像射箭中红心点!!
呵呵~~
突然想到品冠的1首歌《小白很乖》,
就送给小白吧!
虽然小白不乖,
反而比较怪咖~
而且品冠所谓的小白好像是狗~
但我还喜欢给猫~

《小白很乖》
我的爱全交给你取名的小白,
你不在他都没发呆,
我不会输给他快乐来自心态,
怎能够纵容悲哀,我明白去得去来得来,
只有无奈没有该不该,
别担心我很乖小白很乖,
我们都懂爱情不由人主宰,
我情绪还不坏老朋友都意外,
还回复密切的往来你离开我想开感情,
不是依赖让习惯变成伤害免不了的感慨,
是不能怀念你我带小白散步的情怀,
没想到的愉快是能够再期待,
任我想象的未来我也舍不得对你埋怨责怪,
我最感谢那么懂事的小白

11 评论:

Unknown 说...

嗚嗚...可憐的小白..:'(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貓...
總覺得它們很可愛..
到底是哪一個王八蛋去撞小白喔??
你不打算sue他嗎? XD
我以前也有過一只很可愛的小貓,它躲在車底下,女傭沒有看到,所以就跟我的爸爸說,沒有貓,可以reverse.
結果可憐的小貓咪,被爸爸的altis撞到,而且沒有當場死,它臨死前一直吐血..
唉,別再說了啦.
我那王八蛋的女傭,還問我要不要直接丟進longkang...
沒腦的家伙...>:(
唉,希望你的小白不要死掉咯...

Jia 说...

可怜哦...T.T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post什么comment...
唉...我也明白你们的感受...
因为我曾经养过的狗(叫黑白)
也一样被车压...当场死了...唉...T_T
那么好的一只狗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我堂弟还哭呢...

chloe 小雨. 说...

你们家小白好可怜哦..
有留院观察吗?
还那么小就内伤..
希望它会没事
然后没事拉..
^^

misterkibz 说...

全部人用华语,我就用用看吧。。。那天你来我家看到的2只狗。。他们还比你的小白坏喔。。。我的鞋给它咬到。。。哈。。。可是我的狗从来都没有出过我家门哈。。。不怕给车撞,只怕给我打死哈哈哈哈。。。当然它们还比我有力气。。==

Qwen 说...

kel,
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受伤的咯。
那么你有sue那个女佣吗?
还是直接抄掉她?
哈哈~

jia,
你的狗什么颜色?
黑还是白?
你讲黑白感觉很像斑马咯~
唉,
可怜咯......

momoyu,
我也希望它会没事咯~
那么可爱的小白,
舍不得它咯。

tze jian,
我英文不好,
所以才写华语的啦。
你的狗很大只咯,
怕你被它们打罢了,
哈哈XD.

Unknown 说...

沒有咯...
其實那個女傭還蠻勤勞的啦..
所以就沒有跟她計較咯...

匿名 说...

诶...你的宠物叫小白啊...我也有一只宠物差不多一样名,它叫小强...那只东西生命力很强,没有头也能活上一个月...(开玩笑)
其实我家也有2只狗,刚好跟你们相反...不是它们怕我,是我怕了它们...每天都搞到我精神不够,迟早拿来煮'狗骨茶/煲狗饭'

Jia 说...

呵呵..
我的狗是黑和白色咯...
好像101只狗一样^^哈哈..可爱耶!!
可惜....
Lol~
喂..刚刚看到"女佣踢小孩"的video..残忍残忍!!!
现在的女佣很危险了...怕怕... XS

Qwen 说...

vinsion,
我家也有小强啦,
可是它一出现就必死无疑了。
我好像有看过你家的狗,
它一看到人就吠,
很吵的。

jia,
原来你养斑点狗,
一定很可爱~
那女佣......
该不会是你吧?!

Jia 说...

什么?!?!?!?!?!?!
那女佣像我吗???
Lol~~
不可能吧!!!
我只是当过你的女佣而已呢...哈哈哈..
我一看到那video,心里只有一个字...恨!!
恨的不是小孩(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小孩子 XD )
是那女佣...>:| LOL~~~

Qwen 说...

我哪里知道啊?
上次看到一个踩小狗小猫的video,
那个人还在那边笑!
他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