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师训!师训!

22/4/09,
oh yeah!
师训的名单出了咯,
我的interview在27/4/09,
早上10.30a.m.
幸亏不是很早咯,
不然我会睡不醒的。
想到interview,
我又再头痛了!!!
师训面试要穿什么?
baju kurung again?!
讨厌baju kurung咯,
感觉像和服,
整体像睡衣!
每次走路的时候还会踩到裙!
haiz......
很折磨啦!
还有我的指甲!
可以不要剪吗?
我留到很辛苦的咯。
上次已经剪掉3/4了,
现在又要剪?!
幸亏我的头发的颜色很natural,
只是很那种reddish brown罢了。
很多人都以为是自然色~
好啦!
孰真孰假,
给你们傻傻分不清楚!!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在JPA interview遇到的人,
都长得那么PRO?
他们的头发是纯黑的咯!
不知道是不是特地去染黑色的?

如果得到师训也不错啦,
反正matric都完蛋了。
而且,
每个月还有得零用钱咧!
半年后,
我大概可以买LV了吧?
(开玩笑啦~)
还有啊~
我也要恭喜我的表姐,
一样也得到师训面试。
我们一起+u+ u啦!

5 评论:

Unknown 说...

哇...又要穿baju kurung??
哈哈...
記得拍張照片,讓我們看看哦~ XD
Qwen變成馬來婆了...XD
指甲應該不用剪吧?
不用理他的啦,頭發也不用去染回黑色啦.
他們應該不理的啦.:)
祝你好運哦!^^

Qwen 说...

阿CHOI!
谁讲我是马来婆??!
我会+油的啦!

Jia 说...

哇~~我们的Qwen变马来婆? XD
难以想象...哈哈哈哈哈...
虾米??Interview要穿baju kurung的啊?
(不好意思,我没面试的经验 LOL~)
哇!!去面试也酱麻烦的嚒?!
听起来有点像回新民的感觉,哇拷!! XD
不用理他们啦...看不出来的^^
加油喔~

Qwen 说...

baju kurung是上次JPA interview留下来的。
我都没有formal的衣服了~
哈哈~
想起以前读书就很显咯,
头发要梳到整整齐齐,
刘海没有pin也要抓~
真惨!

Unknown 说...

應該不用那么formal的啦.
哈哈,Qwen穿起baju kurung,不知道會是什么樣的呢?XD
可憐的Qwen,不能吃豬肉了..XD
開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