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猫咪王国

本来养了两只猫-小黄,小灰
*注:2只猫三更半夜非法聚会的证据。
现在可好了,
2只猫共生了8只小猫~
2+8=10!
我家共有10只老,中,青的猫啊!!!
原本没有理它们那么多,
反正那些猫都是会乱跑的。
最后大概也是跑去马来人的家去。
可是,
却没有咯!
难道我家很好住??
每天就这样守在那边。
每次一开门,
就看见它们在那边玩追追,玩搏击,“十面埋伏”等等......
简直就是马戏团一样。
结果,
一天1只傻猫躲在轮胎后,
就被辗死掉了。
真是恐怖到......
可是那只小白却毫无安全意识,
还时不时钻进轮胎里,
露出它像松鼠那样的尾巴,
好像在说:“来抓我!来抓我啦!”
每天一到晚上8点,
我就要把那些小猫关起来,
以前小只的时候还容易抓,
现在每只像猴子那样,
我看随便卖给马戏团都可以卖个好价钱!(哇哈哈~)
每次费了很多力气,
才把那7只小猫抓进笼子里,
好像我是它们的工人一样。
·!#¥%*—#$
隔天早上,
天一亮它们又会吵着要出来。
一出来,
就......
到庭院去“救火”。
啊!!
我想那块地的草往后一定很茂盛!!
有时候,
beh tong了就很想把它们送去宠物领养中心。
然后,
那些猫就会好像早有预料,
排排坐,乖乖牌地用那个无辜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
几乎水到好像流眼泪。
噢!
如那个老掉牙的天空小说所谓的:
“手背都是肉,手心亦是肉!”
叫我怎么舍得?!
不过,
又突然想起那个《算死草》,
周星驰对莫文蔚说:
“你悌,盲的都流眼泪了!”
结果那个盲的陪审员说:
“法官,没什么大概可以休息了吧!我眼睛流脓了,好痛!”
炸到XD!
哎哟,
不知道啦,
一切顺其自然吧!

7 评论:

Unknown 说...

哎喲,干嘛養那么多只貓啊?
10只耶!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
我的'老貓',也是時常出去'約會',回來就大肚子了...
然后就在我家旁邊的一個小洞生孩子(paiseh是小貓)..
生了之后,我們就駕車到UTC,然后丟掉!! XD
殘忍吧?
只留下'老貓'...
可憐的'老貓'...失去孩子的感覺,應該不好受吧?
唉...
你現在還有幾只貓?

Qwen 说...

haiz~
刚才又一只阿黑死掉了。
剩8只猫。
它们喜欢我的家嘛,
没有办法啦......

Unknown 说...

哎喲,可憐!!:(
我真的很喜歡貓的...
總覺得貓很可愛..:D
不過,要養貓,工真的很多啦...
誰知道,等下貓不能tahan,在客廳大小便,很麻煩耶.XD
哦,對了,為什么死掉?
給車撞啊? :(

Jia 说...

哇~好可爱的小猫咪叻!!
不好意思..XD
我看到可爱的小狗和小猫就会很"傻掉"了...哈哈...
8只啊?!哇~幸福的家庭..XD

chloe 小雨. 说...

猫猫真得很可爱啊..
不过他们靠近我的时候
会有点怕叻..
你家的小猫好幸福哦..
一家8口..^^

Qwen 说...

Kel,
我不給猫进家的,
它们只是在外面玩和睡觉罢了,
它每次偷跑进来一定会被赶出去。
哈哈~
那只阿黑被auto gate夹到,
可怜咯。

嘉,
你为什么不要养猫呢?
我还有很多猫咪的Photo~
要send給你吗?
赫赫~

Momoyu~
leng的!
小猫不会咬人,
不用怕它们的。

Jia 说...

我家人不允许养猫,因为我堂弟会敏感...
哦,好啊!SEND给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