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secret"s fever!


*raspberry cheese cake


*classic



*choc indulgence,mocha cheese,choc mud ,marble cheese

hehe~
这阵子,
迷到secert recipi的蛋糕。
短短的时间,
大概不到1个月,
就吃了6块不同口味的蛋糕。
不过,
还真的是蛮贵的。
一块RM6.30.
当然,
不是我一个人吃啦。
是和家人一起分来吃的,
否则,
我一定会胖掉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choc indulgence咯,
因为看起来很美,
一层一层的,
有可可色,黄色,深巧克力~
......

*好像在帮secret recipi打广告那样......
ok la ,
不要再讲了~
为了省钱,
以后每逢大日子,
我才会去买SR的蛋糕来吃。
这样总算行了吧?!

2。Pc fair~
昨天,
去槟城的pc fair走走,
超多人的!
尤其是外面那些电讯公司的promoter啊,
多到爆......
maxis,celcom,digi......还有很多啊~
只是我太专心走路,
没有什么注意他们。
只要你一走过,
他们就会给你一大堆纸,
然后讲:“这是我们公司最新的package....bla bla ......
walao A~
然后我还看到一架很美的手提电脑,
sony vaio~
整架pink colour的!
kawaii 呐!
可是价钱很贵咯.....
泄气XD~
最后还是选Toshiba satellite,
but只有silver 的罢了。
没关系啦,
实用就好了~

16 评论:

Unknown 说...

哇...SR的蛋糕真的很貴的咯...
別浪費這筆錢啦...哈哈.
而且,吃太多蛋糕,會變肥! XD
不過也好啦,反正你這樣瘦..哈哈.
哦,原來你去PISA的PC Fair啊?
東西便宜嗎?
Sony VAIO哪里能買???
那個價錢...看到就要吐血啦.
你昨天有遇到施慧嗎?
她也是去看Sony VAIO 哈哈...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啦.
我在internet看到,有一個RM10,000的,真的很美咯...
不過醬的價錢,唉,砍死我都不買啦. XD

Qwen 说...

PC fair 超多人的,
可是很爽咯。
东西算ok啦,
有些就很值得买咯。
那架sony vaio真的是超美的!
我没有看到shu hwei啦,
这么多人!

Unknown 说...

哇,你買Toshiba啊?
Toshiba..還不錯耶...
相當好用,耐用.
你賣多少錢?
多少寸? :D

Qwen 说...

14寸呱,
RM2599。
还有送很多东西咯。

Jia 说...

wow~
买那么多蛋糕也没请我...
吃肥你啊..哈哈哈...
开玩笑啦...
啊?Penang有PC fair啊..
哎呀~可惜nia..哈哈..

Qwen 说...

haiz~
你又没有来找我。
kumon去VM很近罢了嘛 !
是啊~
PC Fair超多人啊,
去走走也很爽了~

Unknown 说...

哇,RM2599罷了?
有什么Spec?
比如說,幾多的RAM?幾大的HDD size?
14"1'啊?跟我的一樣..:D
剛剛好啦,太大不好.
還記得善仁(不知道怎樣寫他的名)嗎?
他去買18寸的咯,傻的...哈哈...

Qwen 说...

4GB SDRAM,320GB HDD
不过graphic输咯,
颜色不美的。
因为+graphic card 的要RM3099.
所以我不能打game了。

Unknown 说...

哇!很不錯耶!!
算是很值得了咯...
我的比較起來,貴到要死啦.
沒必要用到很好的Graphic Card啦哈哈...
哇,沁文也有打Game?

*ahem* 別跟我說你也是玩...DotA的?!?! XD

Jia 说...

WAH!!!!sai lei...XD

Qwen 说...

Kel,
你买怎样的哦?
我没有打game,
更加没有玩Dota.

嘉,
你说什么sai lei ?

Jia 说...

i thought you play DOTA de..so say sai lei lo...XD (sot de me.hahaha)

Unknown 说...

嗯,我買的啊,3GB RAM,160GB HDD,沒有Graphic Card,14"1寸,黑色.很不值得...RM2800+. XD
因為我買的時候,不是PC Fair的時候...貴死了!:(

Qwen 说...

jia,
我很乖的~
我只是去download ZUMA deluxe来玩罢了。

kel,
好像贵了一点咯......

Unknown 说...

根本就很貴叻...XD
哦?ZUMA Deluxe啊?
我的電腦買回來時就有了...哈哈.
沒有玩過..是Puzzle game來的嗎?

Qwen 说...

不是啦,
青蛙shoot球的,
蛮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