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不再多愁善感

今天早上一醒来,
天空就灰灰的,
下着绵绵的细雨。
以前,
我一定会有感而发地想起几句《声声慢》,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这14个双音很经典啊~
哈哈。
然后又想到满地黄花堆积的画面,
几杯淡酒怎敌晚来风,
梧桐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想到这里,
就发愁了起来。
奇怪,
我又不是李清照。
我家庭院没有黄花;
我很久没喝酒了;
家里更没有种梧桐树......
可能是她的词太有意境了,
看完,
除了悲还是悲。
haiz。。。。。。
可是,
现在的我可没有了那种惆怅的感觉,
反而却觉得阴晴不定,
才会让人期待晴天或雨天。
人生短短几十年,
那么就开开心心地渡过吧~
不知道我是几时明白这个道理的,
只知道开心是人活下来的理由。
YEAH~
我终于不再多愁善感了!!

Bla~
我最近很难找~
因为电话总是在静音状态。
连领工钱的日子也missed掉tim,
原因就是老板娘找不到我。
然后,
刚才接到老板娘的电话,
她说:“你终于接电话了啊!”
paiseh啦,
哈哈~
我还是喜欢3不5时玩失踪。

还有啊~
有句话说得好: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那个阿什么古人张衡讲的。
还有一句更好: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五月天唱的《恋爱ing》。
是咯~
水源终于恢复了,
爽到一下~
哈哈,
大家好好用水知道吗?

6 评论:

Jia 说...

什么?!你MISSED掉领工钱的日子??
唉~
好好哦~
我连领工钱的日子都没有呢!!!
呜呜~~
前天才拿到两个月的工钱,昨天就拿去交音乐考试学费了...
还不够呢..
还要帖钱..哈哈哈哈哈(傻笑!)

Unknown 说...

哈哈...可憐的明嘉..
其實,我更加慘啦...
因為我根本沒有打過工...XD
對咯,我就是這樣懶惰,在家online更加爽啦...:D
你上次是在KUMON做工不是嗎?
一個月多少錢? :)

Qwen 说...

嘉,
我刚刚去vm拿工钱咯,
然后遇到那个以前每次武术时和我们一起“跑路”的人咯~
哈哈~
你要考钢琴啊?
厉害咯!

Kel,
像你这种数学天才,
没有去KUMON打工真是浪费......
我每次都被小孩子bully的咯!!
尤其是那个adam,
每次睡觉的。
我叫他做功课,
他说:wait lah,im rounding the answer
rounding,rounding.........
然后又睡回了!
哇捞!

David Wong 说...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都没有办法联络上你...
最近还好吧??
你要sms我吗??
嘻嘻..
0164005547。。。
记得告诉我你是谁哦..
谢咯~~

Qwen 说...

我知道你是谁啦。
你看我blog最左上角有你的同类啊!

借口啦,
联络不上我么?
校刊没有我的电话么?
×paiseh啊 ,一见到你就shoot你先。

Jia 说...

啊~大少爷一个 -_-"
你就爽啦..在家二十四个小时ONLINE~
还有自己的LAPTOP,羡慕死了 >.<"
嗯...一个小时三零吉而已...
我也很少去的,所以两个月才有300块...XD
本来要去YOSHIYA打功的,但听到LEEN说不是很好就取消念头了...哈哈(其实是有点懒惰:P )
哎呀~去那儿打功就没有时间陪你们聊天了啦...
看..我对你们有多好...哇哈哈哈哈~(别理我,我自爽ing) XD

啊??你遇见了哪个??跑路的人也蛮多的呐..XD
哇!!!有酱的小孩啊?我遇过一直打我的(痛)=.=|||
"死小孩"!!!!!!!!!!!!!!!!!!!>_<"
现在的小孩不是像以前的...
现在的很很很很坏的=.=|||
若给Kel不知他会怎样对付那些小弟弟...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