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最后一次夜猫

/Hmmm~
今天是kel最后一次可以on9到三更半夜了。
哈哈~
我和嘉还是一样,
随时都可以聊天,
反正我们都是得空的人。
不知不觉,
每天晚上在msn chatroom 报道的习惯,
已经跟着我快一个月了。
一聊可以聊到半夜3am,
结果害我第2天睡不醒。
聊什么,
可以聊得那么久呢?
哈~
这个去问嘉和kel啦。
不过我可以说,
全部都是没有营养的废话。
还有啊,
某人给某人取了一个超难听的外号叫......
lalat XXXXX
咳,
不好吧.
我想那天那个人肯定失眠了整晚。
为什么啊?
因为被人家讲坏话而连环打喷嚏咯。


Erm......
Kel明天就要下KL读书了,
祝你开学愉快咯。
虽然没有Farewell,
但还是在这里敬你一杯啦!

(*嘉,在这边喝酒你uncle不知道的~)

我们干杯!!YEAH~





*1人1杯Heineken~

其实我喝半罐就很想吐了!







*这个是VSOP~

11 评论:

Unknown 说...

哎喲...寫的很感人耶...
沒關系啦..如果我的class都是比較遲才開始的話,那我就可以online到三根半夜咯~哇咔咔...
老實說,雖然是說些廢話,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啦..因為只要我們時常聯絡,我們之間的友情就不會生銹咯~^^
沁文,明嘉,謝謝你們哦,天天陪我聊天到醬晚...
一個兩個都差不多變成'熊貓'了...哈哈.
無所謂吧?我們都是最要好的朋友,為了友情而犧牲一點睡眠,不要緊吧?哈哈哈...XD

Jia 说...

有啦...现在不就在MSN开个FAREWELLPARTY咯~哈哈...哎呀...我好像上瘾了做夜貓了呐~
现在已经是Ah Cheuck的同伴了 XD
我已经两个月迟睡了...哈哈...习惯成自然了...
一天不上网好像很不行呐!! XD
说真的每次和你们聊天都很开心...有什么事都可以趁机发泄 XD
Qwen,还有Kel,谢咯~好像是第一次聊到那么"爽",哈哈...
难得的是...我也可以在这里喝酒 XD
难得难得...
干杯!!!
拿出你最好喝的酒..XD
我在这醉了无所谓吧? 哈哈

Qwen 说...

是啦,
讲废话就是很开心的啦!
不然我会和Eve坐同一张桌子,
TKS,TCP的节的时候也在讲么?
我还没有变panda,
因为我每天都用eye firming gel的,
哈哈哈~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對咯,我也是上癮了...哈哈.
唉,現在有機會,就要在MSN聊久久嘛...
不然以后,Qwen和嘉都去讀書了,就很少機會可以這樣了...
唉,想到就傷心啦...
嗚嗚...
別想那么多,先來干幾杯吧!
干........杯............:D

Jia 说...

Lol~
我的eye brightener被我姐姐那去用了..
哈哈哈~
o.o"
O.o"
o.O"
喂..我好像有点醉了...XD

Unknown 说...

什么啦,才喝幾口就醉了...
沒用的家伙!
酒量這么小!
要學我,喝了10多瓶都不會醉!
o.o
O.o
o.O
O.O
X.X
樓市快遞積分加我哦里盡快加科技1科技快科技局交通局哦拍...
我再說什么東東啊?
哎呀,我看我也是醉了...XD

Qwen 说...

yer~
人家喝酒是慢慢来的,
你们好像喝tap water 那样。
醉了我叫酒保丢你们出去算了咯,
哈哈哈~

Ji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a 说...

什么啦~
哈哈,我才喝一点而已..
我没和过酒吗...
该丢KEL
他喝得不醒人事了...
哇咔咔~

Unknown 说...

嗚嗚..好咯,丟掉我咯...
可憐的我,唉...XD
剛剛才喝完VSOP,現在又要喝Tequila..
不知道等下會不會泄肚子...XD
哎喲,我們很糟糕耶!
好好一個部落格,被我們comment到像個酒吧一樣...
P.S: 對不起哦,沁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