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怀念”某样东西

今天,
给我在一大堆废纸中,
找到1样东西,
就是涂鸦的“必胜宣言”,
也是我曾经读书的原动力!
哈哈~
突然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不能说是真正的怀念,
因为那种感觉还带有饮恨的说~
原来不止cola,pepsi,kampai,vodka可以饮,
“恨”这个字也可以饮啊!
厉害咧!
大概是F4的时候,
刚考完年中考试,
说真的我根本就不管名次的先后,
反正我爸妈没有去理这些什么谁第1名,谁第2名.......
后来全部成绩出了,
我好像是7,8名吧。
某人就得意地跑过来,
然后对我说:“你心痛吗?你好像读很多但还是输我咯!”
TMD,
当时真的是很想一拳揍下去,
人渣见得多,
这个简直是人渣中的极品!
我只是忍着怒气,
然后说:“关你差事?”
她就在那边傻笑,
好像得了诺贝尔奖那样~
WTH!
不过,
感谢她啦,
如果不是她Hor~
我不会死都拼着去读PHY,CHE,做MT
虽然这3个科目每次都考得不怎样好,
但至少离"肥佬”还有1丈,
距离A还有1尺。
她应该是我生平第1个被list为我要打倒的人吧,
虽然我每次都抱着与世无争的心态,
但对她~
NO WAY !
是她先和我下战书的咧!
得意的人,
大概都有骄兵必败的下场吧,
有1次,
她居然险险“肥佬”2科~
排在我后面后面......后面到不知道哪里?
(*暗笑1下~~)
不要怪我无情!
是她先对我不仁,
我一样可以很不义!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都是处在明暗交锋的状态,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她就是很爱自打嘴巴,
害得我不得不shoot她!
bla~bla~
N个月的水深火热,
我从积极对付她----〉敷衍了事她----〉完全无视她......
最后才开窍了,
想到~
yer,为什么要管这种无聊人?
浪费我的青春罢了~
然后,
就无下文了。

来温故而知新1下,
—遇到无聊人,不要和他聊,直接无视他,快乐似神仙—

*不要乱猜那个“她”是谁,这里不是《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的录影棚。

12 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哈...其實,你應該好好感謝這個人叻...
要不是她,你就不會那么的拼了咯...哈哈XD.
不過,老實說,這種人真的很煩的耶...
講話從來不用頭腦去想先...
啊..也不能怪啦,蒼蠅的頭腦太小了呱. XD

t.edu 说...

Ahhemm. Rui Lin here. :) LALAT! XD
how r u ah? i miss u :)

Qwen 说...

kel,
是咯~
真是感谢她啊!
不过现在好像是你比较喜欢shoot她lo.

ruilynn,
哇,
confirm是lalat?
我很ok啦。
我知道你也一定很ok ~

♫☆ DoLLyN ♥ XiN Yu@N ☆♫ 说...

Wen,
wat is WTH?
I know TMD lah..
but WTH...??
虾咪来??? -_-"

Qwen 说...

erm......
不知道就无视它啦~
不要学比较好~

Jia 说...

Qwen不要学我讲 WTH 啦 XD
WTH 不好的 XD
Oh no!!
Dolly!!!不要学!! XD
um...听起来是Lalat咯...
哈哈...对啦!
Kel最近一直shoot她..Lol..
惨,我好像会被你们影响嘞!!
还是别学好...XD
呜呜~我变坏了 XD

Unknown 说...

WTH = What the hell
TMD = 他媽的
明白了吧?:D:D
哈哈哈...教壞你們了!!YAY~

Qwen 说...

swt~
你们被kel教坏了。
损友一名!

Jia 说...

哦哦!!原来kel是损友! XD
Qwen,
你的pub越来越多东西吃了,Yay^^

Unknown 说...

呜呜...对不起咯...
我就是这样坏蛋的咯..XD
你们还有没有联络lalat?
哈哈...
她本身知道你们在说她吗?XD

Jia 说...

我都没联络过她...
更何况Qwen? XD

Qwen 说...

还是嘉比较了解我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