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水!

无缘无故,
制水了三天!
是三天,不是三小时......
没有水,
不是开玩笑的说。
偏偏天气又超热的==
正想去冲冷水凉,
却看到那少得可怜的几桶水,
脸真的会不知不觉地跨下来。
洗头又不敢放太多洗发精,
万一洗不干净,
就得顶着那堆的泡泡在头上了(恶!)
没有水,
连煮饭都难啊!
那些盘,大大小小的锅子都要洗,
问题就是......
没有水!!
话说,
食水也快没有了。
所以,
还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超市去买水,
所谓:
<不怕输,最怕拾书(广东=吃亏)>
大约就是那种心态吧,
正当人们都在争买水的时候,
也跟着去抢一份还蛮过瘾的~
哈哈~
因为不够水的关系,
还特地跑到老远的外婆家去。
为什么?
为冲凉啊!
在那边看见一大池的水时,
我的感觉是:
像在沙漠看见一摊水那样!
一个字:爽
两个字:超爽
三个字:48爽
虽然,
骂着埋怨着,
没有水怎样活,
我还是好好地活了3天~
还有,
我终于明白“air merupakan nadi kehidupan"
这句话不是开玩笑的~
恕我以前不懂讲这句话的人的苦心!
我现在终于了解了啦......

2 评论:

Jia 说...

对对!!我赞成!!所以要珍惜水吶!!

Unknown 说...

沒有水啊?來我家拿啦...
哈哈...我家很多水...
你們真可憐耶...
要我捐水給你們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