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Matric落选记

17号凌晨了咯,
还是不想去睡觉。
习惯迟睡了,
要早睡反而会不习惯。
然后,
无所事事就去乱逛lepak~
后来才想起,
17/4/09
是matric录取名单出炉的日子。
所以就去看看一下咯。
结果,
预料之中啦,
没有被录取到。
你们没有听过:肥水不流外人田meh ?
算了咯,
相信JPA也是这样,
凶多吉少。
哎,
好久没有读书了咯。
想念那段不停K书的日子,
虽然有时很累,
会很想烧掉所有的书。
可是,
那只是pek chek的时候才萌起的念头罢了。
原来,
我也是很爱K书的。
哈哈~
眼看朋友们都去读书了,
羡慕到死啊~
我呢?
还在慢慢地等,
还在等22/4/09的师训面试名单。
我不是超爱当老师,
只是,
我现在没有其他的选择余地。
想想,
现在经济那么萧条,
蛮多人读完degree后,
转去读KPLI当中学老师。
JPA那边,
我选择法律系,
现在我的梦想大概是律师吧,
但在私人学院读,
1年A-level+Degree至少都RM50,000了。
这笔费用,
还没包括生活费的说。
家里哪里能顶?
人啊,
还是分清楚理想和梦想比较好。
如果真的还有那么一点运气,
给我拿到师训,
也不错了。
至少是个铁饭碗吧。
至于律师嘛,
可以慢慢自修,
再去考的,
只是看我最后还有没有那种热忱。
哈哈~
有人安慰说,
没有得matric没关系啦,
反正啊,
那边学生的fashion很......(自己想)
*想不到的才来问我。
好像我平时那副打扮在那边是不合格的。
Ei~
人家是去读书罢了嘛,
比起私人学院不知道便宜多少倍啊,
又不是fashion show咯!
要show的话,
拜六礼拜一起去外面show到饱不是ok了咯。
真是的~

3 评论:

Unknown 说...

老實說,我也很想念K書的日子...
我很想念中學的日子...
天天可以跟好朋友見面(當然包括你啦!)...
真的還蠻開心的..
我讀的course,很少華人的...
華人男生好像只有我一個(我的天啊!),華人女生,應該有一個(不確定是不是華人XD)...
天啊!!!!
很受苦叻!
大多數的朋友都讀Engineering...
在這里,我一定悶透的!!!!!
多多跟我聯絡好嗎?XD
哦,對了,難道沒有什么有Law的College是有給Scholarship的嗎?
我覺得你應該很適合讀Law咯...:)

Jia 说...

哇~MATRIC也那么FASHION的啊?
哦?!你平时打扮都很好看啊!!
那我别想了..我不会打扮自己的..=.=|||
没天份..哈哈哈...
啊Kel你一个华人男生而已啊? XD
省的是马来人吗?LOL~
QWEN!!下次去找你打官司,OK??
哈哈哈...

Qwen 说...

kel,
这么少华人的啊?
惨咯!!
哈哈,
现在先想A-level先咯。
我适合law啊?
是不是因为我SJ每次都A1的关系?
(dian了~)
哈哈~

嘉,
你误会了,
他们是说那边的fashion很XX
再想不到,
我在msn跟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