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好想—奔!

显啦,
每天赖在家!
觉得很没有精神......
突然很想去跑草场,
1圈,2圈,3,4......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PJ节的时候,
我总是能免则免,
跑步=散步。
现在好想狂奔,
直到累到不行的那种。
那种感觉,
真的很过瘾!
哎......
很后悔以前没有认真的运动,
久了就变成运动白痴。
开完笑,
我F1的时候可是长跑健将咧!

没有骗你的啦,还得第7名哦!
*有图为证!
还有,
每次运动会的sukan tara,latihan,
我跳高都过关的咯~
哇哈哈,
光荣咧!!
找一天我要去跑步,
然后年尾再去参加penang bridge run,
哈哈~

15 评论:

Unknown 说...

虾米??
沁文竟然会跑步的!?!?!
哇...真的想不到耶....
还拿到金牌?!
哇!!!
好厉害...
我最不会的,就是跑步了...
每次都拿最后一名...XD
那为什么你后来就不再跑步了呢?
从来都没有看过你在PJ节跑步...XD

Jia 说...

哇~Qwen厉害咯~~~~~~
羡慕你咯... XD
那为什么不继续参加呢?
这样一来我可以在场上看到你了...
哈哈...我也曾经拿过...但...
13名nia..唉~
我现在不能跑了咯...太久没运动了...XD
嘿!!你几时要去跑?带我去啦!! XD

Unknown 说...

虾米??
你也拿过名啊?XD
我只能拿最后一名啦...哈哈.
我讨厌跑步!!呜呜...
跑步了会变黑!!XD
会流汗!
不要啦,我甘愿躲在家打Laptop.:)

Jia 说...

Lol~
跑步会变黑的么?!
流汗好啦 XD
健康吗...哈哈哈...
就是说你没参加过Penang Bridge Run咯?Lol..
是啦是啦...你最喜欢就是躲在家打Laptop了 XD

Unknown 说...

哈哈,对咯..
你真了解我...XD

Qwen 说...

嘉,
give me 5!!
原来我们都是跑步的料!
除了kel!
哇哈哈~
是啦,
找一天我们去跑步,
要跑多远?
10km?20km?or30?

kel,
流汗才健康嘛!
像你那样啊?!
我PJ节的时候,
跑步就是我的散步啦!

Unknown 说...

嗚嗚,我知道錯了..:'(
沒關系啦,既然這邊醬悶,我得空時應該會去跑步跑步咯.
哇,10km?會死的啦!XD
感覺上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流汗了...
都8年沒有打羽毛球了,不能怪啦.XD

Qwen 说...

既然你知道错了,
就去面壁思过!
哇哈哈!!
你可以和“萧敬腾”去跑步的啦~

Unknown 说...

"蕭敬騰"不喜歡運動叻...
老實說,他真的很想真正的蕭敬騰耶...
發型,臉 etc...
都很像.
不知道他會不會唱歌呢? XD

Jia 说...

Qwen!!Yeah!!give me five!!XD
"蕭敬騰"???虾米狼来?? XD
喔!!!10KM我还可以gua...
我每年和家人参加Penang Star Walk..10km^^

Qwen 说...

jia,
他不是狼是人!
我也觉得10KM ok la~
可是想不到要去哪里跑咯。

Jia 说...

哈哈...
哦!!什么人呢??
明星?歌星?(好像都一样的 XD)
你跑来我家,我们再跑到新民 (开玩笑啦)XD
去TMN JUBLI PERAK咯~
你还要叫谁去?

Qwen 说...

xiao!
等下我晕倒!
萧敬腾是歌手啦,
台湾星光帮出来的。
不懂啊,
谁要跑步?!
自己报上名来!!!

♫☆ DoLLyN ♥ XiN Yu@N ☆♫ 说...

喂...
我飘来了...
欢迎我这只鬼嘛?? -o-"

kelwin,
我们give me five啦!!!
我也不跑步的...**-_-**
超讨厌...>_<
在家吹冷气更好..
几爽...
去跑步不只热到半死,
还会变黑掉呐..
最近的天气简直不象话..
热到...不能顶...
"买小小"哦...
等下变晒鱼干..不对..是晒人干^o^
哇哈哈...

跑Penang Bridge...
我要去!!!
去玩...不跑...
我看你们跑就好..
加油哦!!!
**^o^**

Jia 说...

你的头啦=.=|||
跑步户黑吗??会黑吗?!
早上出去跑步不会黑的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