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当我们宅一起

今天傍晚6点,
去找eve,
然后去tesco meet tze jian &lim wise.
去tesco只是要买BBQ的材料罢了。
我和eve一起去,
然后就在那边一边等一边八卦人家的东西(习惯就好)
不久,
就看到他们来了。
就去选Hot dog,potato,汽水等等......
本来说买这些材米油盐是女人的专长,
可是hor,
我们2个女生却没有发挥到任何本色。
除了讲话还是讲话,
(有啦,至少还发挥到八卦本色)
paiseh啦!!!
买得7788了,
yau keat他们才来,
还敢敢穿PLKN的衣服咯~
因为印有他的名字呱-虾米shane啊?
叫shame不是更好meh ?
haha ~
卖完东西后,
就去tze jian的家,
lim wise驾车。
很恐怖的是,
那个lim wise过弯的时候差点撞到2个路人!!!
OMG!
幸亏只是差点,
不然明天记得看报纸的社会版啊.......XD
接下来,
生火咯,
我又不会了,
只好站在那边看。
又再当花瓶X2 了......
haiz~
过后,
当然就是开始吃东西了,
我烧hot dog 也烧到烧焦去!
(因为我一直在讲话)
还有吃sotong,烧鸡翼......
他们大多是5.1班的,
一直讲PLKN的东西,
插不上嘴。
只好一直吃,吃,再吃......
后来,
10点多就回家了~


*和eve的合照:1个明笑,1个暗笑~

26 评论:

Jia 说...

什么?!!lim wise那么恐怖啊?! XD
Tze Jian的家在哪里??哈哈....
你不是花瓶啦...当公主也不错啦...哈哈!
你们很久没见面了是吗?? XD
听起来很多话讲吶 XD
哦!!!!两个美女~
可爱咯^^

Qwen 说...

不小心的啦,
哈哈~
他的家在tmn tiong的。
我没有话讲咯,
话题不ngam~
是啦~
我们2个是翻版BY2咧~(不要脸~)

Unknown 说...

哇...想不到,Lim Wise的駕車技術醬慘...XD
開玩笑...哈哈.
哇..很羨慕你們耶...
可以聚在一起..
我呢,孤苦伶仃的在KL...
我很想念你們咯...
最想念當然是Candy咯...^^
也很想念Eve,Qwen,YiQi,Jia etc...
希望我們還會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
你們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別把我忘了,好嗎? *sob* :'(

Qwen 说...

哈哈~
你的驾车技术很好meh ?
下次show漂移給我们看!
你快变成我们的姐妹了咯!
啊哈哈哈~

Unknown 说...

嗚嗚...我知道,我的駕車技術很差...:'(
哈哈,我駕車很糟糕的啦...
已經幾次差點撞Motor了...XD
哦?為什么說我快變你們的姐妹了?
意思說,你們接受我成你們gang的其中一個咯?
YAY~好開心耶!! ^^

Jia 说...

Qwen,
BY2的翻版啊?哈哈..你们会比她们还出名吧?哈哈...
我自持你们!!! XD
Kel,
你听起来很可怜呐..哈哈哈...
放心啦..不会把你忘掉的...^^

Qwen 说...

还敢讲啊~
你每天都参我们迟早都变一geng啦!
等下,
你好像变成girl了咯!
你应该不介意的hor ?

Unknown 说...

哈哈...XD
不介意啦...
應為你們真的很好參...
參你們讓我變得很開心咯~
哈哈..
我要報名進你們的gang...XD

Jia 说...

哈哈...
无所谓啦..HOROSCOPE都讲KEL beautiful了 XD
我又多了一个妹妹!!
呀~~ XD

Qwen 说...

jia,
我早上才看BY2最新的MV,
很好看~
下次post上来!
哪里能够和她们比啊?
她们2姐妹超geng的咯!
看她们跳hip hop舞蹈时,
shot到我tim~

Jia 说...

哇!!好啊!!下次POST上来...^^
有心就会成功
我一定VOTE你们的...^^

Unknown 说...

BY2洗蝦米狼來?
怎么我沒聽過的? XD
唱歌的嗎?
什么啦,我有beautiful嗎?? XD
Horoscope亂亂講的啦...
好啦好啦,讓你們兩個做我的姐姐啦..哈哈.
明嘉姐姐~沁文姐姐~ ^^

Qwen 说...

你要vote我们什么?
我有报名malaysian idol么??

Qwen 说...

BY2是歌手啦~
美的啦!
相信我!
像你所谓的beautiful!

Jia 说...

Kel,
你又在撒娇了..真顶不顺你..哈哈..
Qwen,
你们参加我就VOTE你们咯~
但要通知我啊..^^

Unknown 说...

哇,Malaysian Idol耶...
我一定支持你的,沁文姐姐! :D:D
你醬Hot,然后又醬厲害唱歌,還會唱伍佰的墓仔埔也敢去...
真有你的!:D

Qwen 说...

haha~
大雄都是喜欢撒娇的啦!
我才不要参加!
下衰罢了!
我不hot,
我很cool的~
其实那个墓仔埔也敢去,
我只是乱乱喊罢了~
哇哈哈~

Jia 说...

大雄?kel?哇哈哈哈....
哇塞!!Qwen cool~~~~
你那只是乱乱喊罢了..
那我算什么? XD

Unknown 说...

對咯對咯..我就是大雄..耶~ ^^
哆啦A夢!!
我好一個可以不用用功也可以得到好成績的機器...XD
Hot是指身材啦,cool是你的性格..:D
哦..伍佰的歌,就是要用喊的嘛...^^
別客氣啦,我又不是沒聽過你唱歌...
聲音這么好聽...哈哈.:)

David Wong 说...

T.T
y u nvr call me for bbq???

Qwen 说...

jia,
我就是喜欢乱乱喊吗!
你要学我吗?!

kel,
hot n cool 好一个形容词......
我最近都没有去唱K了咯~
最后1次去是我生日的时候。

Unknown 说...

哈哈,可憐的Ah cheuck...
下次我回來時,也要請我去BBQ哦...:D

Jia 说...

哇!!要要!!哈哈...你教我啦...XD
拜你为师^^ Qwen师傅~ *鞠躬*

Qwen 说...

cheuck,
太临时了忘记叫你......
下次啦。

嘉,
我哪里敢做你的师傅?
我怕你用武术来打我..

Unknown 说...

哦,差不多一個月沒去K了啊?
怎么沒去了?
Eve沒時間陪你去是嗎?
唉...就是醬的咯,大家都去讀書了..
以后,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再聚在一起...
真的很想念以前我們的5.3班...
唉...:'(
還是別在說了,不然等下我又要哭了...XD

匿名 说...

BBQ^,^ , 太久没吃了...读到一半突然肚子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