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By2我知道

看了By2一系列的MV,
就觉得好好看哦!
比如说那个《我知道》,
By2和男主角的造型如上面的photo.
他们台湾的校服很美吧~
听说,
这支MV的拍摄地点是在淡江中学哦,
也就是和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一样。
不要看到上面的图片,
就想到大By和小By会争男主角!
因为大By,
也就是带白色花发夹的姐姐,
和男主角才是1 pair的。
只是......
最后没有在一起。
可惜nia~
MV一开始,
李国毅(男主角)的电话响,
然后大By通过3G说:“你好吗?我很想你!”
小By又很淘气地从姐姐背后跑出来,
说:“她说她很想你!”
天,
她们长得太像了吧!
我只认得姐姐有戴发夹罢了。
双胞胎~
好好玩!!
MV0。58的时候,
打垒球的地方,
那个小 By说:“李国毅,我姐姐喜欢你哦!”
李国毅居然呆一下,
然后特写他的时候,
他还弄下帽子,
顺便放电gok......
最后呵,
大By知道那个男主角要离开时,
就用垒球丢他(一定很痛XD)
这样还好了,
那个5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那个女主角直接甩男主角一巴掌咯!
哈哈~
我知道我很长气啦,
不过你们一定要看这MV哦!
很好看,
歌好听,
支持By2!







9 评论:

Jia 说...

哦!!这两姐妹真的很像脸呐!
嗯...第一次在《学海》看到她们时,她的妹妹有点像EVE呐!!
哈哈哈.... XD

Unknown 说...

啊?像Eve?有么?
不錯啦,蠻可愛的...
當然比不上我們的Eve和Qwen咯...
她們倆,最漂亮,最可愛了! XD
哎喲,我拍馬屁是不是拍到太響了?XD
好啦好啦,既然是你介紹的,我一定會去看的...:)

Jia 说...

说实话,Qwen和Eve也不会输给她们啦...
若你们去当歌手,也一定很红的^^
我永远自持你们!!! XD
但还是别当歌手啦,有很多坏处...
没有私人空间了~
哈哈哈...
就当我们的歌手吧 XD

Qwen 说...

jia,
真的有点像lo
shing yee也这么讲过。
我才不要当歌手......

kel,
你也知道马屁拍得响了啊?
她们的MV很不错哦!

匿名 说...

原来马屁要这样拍才响啊,平时该向LEE学习学习才对....

Unknown 说...

怎么樣?知道厲害了吧?哇咔咔~
我就是很喜歡拍馬屁的咯~ XD

Qwen 说...

哇,
楼上的2个......
前者在shoot人,
后者被人shoot,
壮观到......XD

Unknown 说...

就是啦!
這是Qwen的pub叻...
哪里可以在這里shoot人?
不知死呀你??XD
小心Qwen把你SlamDunk進垃圾桶! XD

Qwen 说...

小声点啦,
我的pub没有lesen的。
哈哈~
paiseh,
我不会打篮球的,
所以不会slamd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