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zuma也爱physics?



不要怀疑,
上面那个是我玩zuma stage8的成绩~
看到吗?
我打破纪录了,
所以他+我5000的bonus~
哈哈~
可是我还是过不到stage8-4,
太难玩了吧!
(也许是我自己逊,我认了!)
后来,
我看了1下他给的游戏tips,
他说,
要创造更多的chain reaction 咯,
T-T,
zuma也要用Physics,
@@~
到底是nuclear fusion还是fision啊?!
算了,
我F5 radioactive那课忘记了,
所以过不到zuma stage 8-4 !!
TT..

旁白:无聊不无聊啦...

7 评论:

Unknown 说...

我的媽呀!!
我連2-3都不能過叻...XD
你好厲害咯!! :D

Jia 说...

哇!!Qwen果然...
败给你们 XD

Qwen 说...

hmmm~
讲到这里我又很想去拼zuma了.......

David Wong 说...

够力...
还有酱的...

♫☆ DoLLyN ♥ XiN Yu@N ☆♫ 说...

Qwen,
你也有玩呐?
我最近也在拼呢!!
玩不过第9关的...
超难的咯...T_T
我妹拼完了咯...
输给她了!! T_T
很不甘愿叻!!

Qwen 说...

哇,
原来xin yuan 的妹妹那么pro!
yeng 哦!

♫☆ DoLLyN ♥ XiN Yu@N ☆♫ 说...

haiz...
没办法..
她是玩game高手...-_-
遗传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