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baby辉&baby黄























阿黄和阿辉,
大约去年六月出世~
当时它们2只还是细蚊仔,
转眼间,
1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黄,辉快1岁了!!
猫的寿命,
大约8岁,
1岁=人的8岁。
所以,
猫最长命可以活到像人那样的64岁。
黄,辉,
现在是8岁的猫了~
大个仔了咯!
在这1年里面,
我帮这两只猫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大概可以出写真集了咯~
偶尔,
我喜欢看它们以前的宝宝照,
因为那时它们真的很可爱!
而且,
也证明我的拍照技术很ok下啦,
不然怎样拍到这样多“靓”相?
哈哈~
(*感觉到很多人在斜眼看我......)
以上2张照片是去年11月拍的,
那时要考SPM 了,
很少出去,
傍晚显时就和黄,辉玩。
flashback下
还记得毕业典礼的时候我的右手食指黏plaster吗?
就是阿辉害的。
......
还记得那时我喂它吃江鱼仔,
可能是太好吃了,
吃着吃着,
阿辉连我的手也一起咬下去!
OMG~
痛!
还好我的手可以写字啊,
不然都不知道怎样去考试。
真是老天保佑啊!

还有,
今天阿辉抓到了一条小蛇。
它没有吃,
只是拿来玩,
结果被它玩到死掉~
真是......
阿辉还真的算有出息啦~
回抓老鼠会抓蛇,
真是没有“起廖米”啦!

阿黄咧?
好像没有贡献的?
对咯......
它真的没有贡献的(嘘,小小声)
有啦~
之前我讲它会吃不会贡献,
然后它就抓了一只壁虎放在家门口来抗议~
啊哈哈哈~
笑死我!!

不知道阿黄和阿辉看到它们的这些baby photo会不会认出自己?

5 评论:

Jia 说...

原来咬你的家伙就是阿辉啊啊?
哈哈~^^
哦!!可爱哦~~ XD
还会抗议的^^

♫☆ DoLLyN ♥ XiN Yu@N ☆♫ 说...

好kawaiii哦...
我喜欢第一张照片里的的那只喵喵,
它是阿黄吧??
**^v^**

Unknown 说...

Yerrr...可愛!!!!!!!!!!!!!!
我要!!!!XD
我很喜歡很喜歡貓的咯~^^
等等!
那個摸阿輝的是誰?

Qwen 说...

jia,
对啦,
上次被它咬,
很痛咯!

yuan,
是的,
那只是阿黄。

kel,
可爱咧!
不是摸,
是和它玩,
我哥哥的手。

Unknown 说...

以前我養貓的時候,我的貓也很喜歡抓東西...
老鼠啦,壁虎啦,小鳥啦...
上次還抓了只蝙蝠,放在我父親的鞋里.=.=
不過它不會抓這些小動物來吃啦...
每次都是那它們來玩...可憐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