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现实的人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恨懒惰,
每天差不多都一样的说。
我大概可以copy&paste一篇日记当接下来几天的日记。
不过,
我不会这样做,
至少我没有无聊到那种程度啊!!

今天,
爽爽一下就去看表姐介绍给我的衣服网购网站,
因为那边的衣服很漂亮,
价钱最高也是RM30,
就觉得蛮ok的。
可是,
面对网购衣服,
我有一点......不是.....是很挑剔,
左看右看,
要看布质怎样,
穿上去怎样,
颜色怎样......
看到我眼睛花***
就叫人帮眼看看,
“ei,你说这件衣服怎样”
看一眼......
“sui!"
sui?
model sui 呱?!
无可否认,
model真的是sui,
可是重点是在衣服,衣服!!!ok!?
有些衣服model穿了很美,
but可能换成自己穿的时候,
就bo sui 了......
千挑万选,
终于选了最最最安全的衣服~free size的啦!!
又不用怕穿不下。
RM19,
ok啦.
订单下了,
就没有管它了。

后来想想,
ei,
还有邮费leh?!
密斯都要邮费,
这种没有理由不用的啊......
所以,
就去联系有关的人问问下,
alamak!
邮费要RM6耶!
本来RM19的衣服+了RM6=RM25了..
这样不值得了咯。
至少要买5~6件衣服,
邮费平均起来也才RM1,
可是我都不要买那么多衣服......
算了,
我就去取消订单。
那个有关的人后来问我:不要了?
yea la,
paiseh啦~
我几现实一下啦,
取消订单的速度超快的~
==
现实现实现实......


最近天气很热,
讨厌穿那些布料不吸汗的T-shirt,
很逼彻啊!!
找来找去,
终于发现到最好穿的衣服了!
知道是什么吗?
新民的PJ衣啦!
超好穿的咧!
不信你去穿看!

8 评论:

chloe 小雨. 说...

网购生意我也有做叻..
有兴趣就来看看吧..

我学校的pj衣也是朝好穿得叻~
我每次穿去夜市~

Qwen 说...

小雨,
卖什么的?
面膜吗?

是咯,
PJ衣现在是我的睡衣了。

Jia 说...

对啦...害我没有新闻看!!
哈哈... XD
哦!!!对咯!!!
PJ衣好穿...有人还当它是睡衣呢..
哈哈哈...

Unknown 说...

现实

chloe 小雨. 说...

卖衣服..面膜..隐形眼镜咯..
我学校的pj衣
我买了超多件!!

Unknown 说...

哈哈...對咯,多一點寫blog啦...
沒有你的blog好讀,很sien啦...
哦...
不管那衣服美不美,你穿了之后就會變美了...
因為model很sui...XD
哇...你還收著sinmin的PJ衣啊??
我媽媽好像已經把它撕破,然后拿來當抹布了..:'(

Qwen 说...

jia,
你要追踪我啊?
yer~
狗仔队!!

uncle,
你不要跟我讲你不现实。

小雨,
我只有一件PJ衣,
中1收到现在~

kel,
我有时懒惰写的,
你不要这样chek ak可以吗,
敢敢拿PJ衣去做抹布!

Unknown 说...

我是不现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