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爱阳光~

最近一直下雨,
下到我都烦啊!

因为下雨,
我不能够上网,
怕1打雷,
我电脑被雷劈......
那时真的世界末日了~
(没得上网,我怎么过日子?!)

因为下雨,
小猫全部生病了,
害到小辉夭折!
真是夭寿!

因为下雨,
我不能到处跑,
只能在家当宅女!

因为下雨,
衣服pak beh ta(*晒不干)

很SH*T!

太阳几时才会出来啊?
是不是要唱《晴天》还是《阳光宅男》==
虽然以前很喜欢下雨,
但1下就算了拉,
下酱久很爽么?
下雨又不是特别美?
周杰伦没有跟你讲过:“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
不知道的话去听《不能说的秘密》啦!

该死,
偏偏还用love_Rainy的email add!
我要换love_sunny了啦!

6 评论:

Jia 说...

哈哈...原来你们不是很喜欢下雨天的啊?
可怜哦...

Unknown 说...

哈哈哈...你好好笑叻..很幽默..:D
就是咯,最近哪里都在下雨...
不過我還蠻喜歡下雨的啦.
涼涼,不會熱,不用曬太陽..哈哈. :)

chloe 小雨. 说...

我喜欢下雨天咯
超超喜欢
我和我们家阿谁都喜欢~
因为我们都叫小雨
寒到=.=''

Qwen 说...

上面3个,
我是最近不喜欢啦~

薇嘉. 说...

啊哈
下雨很好哇
可以作為寫作的題材 XD

就算是下雨我照樣上網的
哎喲
我也當宅女好久啦 ><
真想快快出街捏

Qwen 说...

哈哈~
我也开始想写些东西了~
你不怕打雷吗?
我很喜欢出街的,
比宅女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