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猫空藤井树

现在我正在看着《猫空爱情故事》,
藤井树的作品哦!
虽然已经是旧作了,
但我到现在才看,
我很out啦,
认了!!
我很喜欢看藤井树的小说,
就是因为他写的东西很实际,
蛮真实的~
不像有些小说,
写到 ......

什么在街上看见包裹,后来才发现里面那个是某某仰慕很久了的明星......(中马票啊?)
然后就救那位偶像回家......(哇,你妈妈不管的啊?)
接着,发现那位偶像很恶劣,晒人不晒本(还不用扫把赶他出去?!)
bla bla ~~~
我讲不下去了,
因为看到我很想把那本书烧掉,
但又不能烧,
因为不是我的书。
总之,
我很讨厌看那种没有营养,故事很没有脑,很白痴的小说~
还有一些小说,
都不知道为什么,
男女主角动不动就在那边笨蛋前笨蛋后地“骂”,(所谓的骂是问候,例如:在干什么,笨蛋?)
*—……%¥
烦不烦哦 ?!

ok啦,
上面1段是抱怨~无视就好~

话说那个《猫空》,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认识,
纯粹是因为1通简讯,
好像和那个《听笨金鱼唱歌》,
有1点相识。
然后,
我突然想起之前,
有1个人,
send 1封msg给我,
说什么友谊永固,有空出来喝茶等等......
我还以为是谁咯,
就问他:你是......
他居然回:你忘记我了啊?我就是你的宿敌,帅气冲天的XX!
tolong lar!
那个什么很“衰”的XX,
你认错brother 了啦!!
......
哈哈~
想起来都好笑!

7 评论:

Jia 说...

真的好看?
那我就去找了^^

Qwen 说...

我是觉得好看咯~
(个人意见)

♫☆ DoLLyN ♥ XiN Yu@N ☆♫ 说...

对啰对啰!!
你写得很对叻...
每一本小说都是同样的开始,同样的结局...
男女主角大多数一开始都是吵架的,
后来变成男女朋友,
又后来其中一方搞失踪..或吵架,
又又后来和好结婚。。
看到我都会背咯!!-_-"

Qwen 说...

yuan,
那种千篇一律的小说,
看了都显啊!!

Unknown 说...

哈哈...你所說的'千篇一律'的小說,我也有讀過一次...
那是我媽媽的小說,很悶的咯. :(
我不大喜歡愛情小說啦...
比較喜歡武俠小說...
天龍八部,神雕英雄傳,神雕俠侶 etc...
我都很喜歡..:D
沒辦法,我是金庸迷. XD

Jia 说...

神雕俠侶!!!!
好看啊^^
可是我看戏的 XD
在8tv看到的.
动画版的也看过了 XD

Qwen 说...

jia,
你看的神雕侠侣是刘亦菲演的?
我也有看过。

kel,
金庸的小说有翻版的吗?
如果它1本RM13,
又买2送1,
我就去买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