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冰淇淋我来了~谢谢

哈哈~
终于查到JPA的成绩了~
又是预料之中的,
tak dapat咯~
如果dapat还得了,
要请人家吃大餐咯!
那时我真的欲哭无泪!
哈哈~
虽然我没有得奖更没有得到奖学金,
但我还是要讲几句感言,

在我去面试之前,
谢谢那些提供我面试资料的朋友,老师,
买baju kurung给我的妈妈,
带我去intan campus的爸爸,
还有在msn那边支持我的人。

在我面试的时候,
谢谢那些对我说all the best 的人,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在我面试过后,
谢谢那些常关心我的人,
比我更心急成绩几时出~(不要那么kin cheong嘛!)
虽然知道很大可能不会得,
谢谢那些叫我要有自信要加油的人。

最后,
我要感谢那个阿EVE!
因为她要请我吃Mc donald的冰淇淋,
还有某人要请我吃happy meal !!
thanks a lot !
我爱你们!!

现在只是在等师训,
再tak dapat,
最多去KDU咯~(来找我喝茶啊!)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柳暗花明又一村,天无绝人之路~”
(walaoA~3句名句变1句)

还有~
谢谢jia,kel,小雨常常来我的部落格打气~

谢谢!!

4 评论:

chloe 小雨. 说...

抢沙发~
哈哈^^
不用谢
不用谢~
你一定可以的..
我会去找你喝茶
加油阿~

Unknown 说...

哇...哈哈.^^
不要緊啦,JPA沒得到,不代表你拿不到其他獎學金啊...
別放棄!!:D
我對你有信心!!
哎呀,KDU啊,我不能帶你去喝茶啦..
我在Semenyih叻...=.=|||
哈哈...
等我有回去時,那時再請你吃好料咯~:)

Qwen 说...

小雨,
好厉害哦~
沙发都给你抢到~
哈哈 ~
期待一起去喝茶哦!

kel,
啊哈哈~
我不会灰心的,
因为我的心是红色的。
记得要请我们去2街吃东西!!

Unknown 说...

好好好...
一定會請你們去2街吃lalat b*tch的雞飯...
哈哈...
不過,說真的,今年政府也太過分了吧??
我們學校聽說才有2個學生得到去外國的JPA...
去年有17個叻...
相差太大了吧?
會不會是因為Kedah被PAS奪走了,所以政府不要幫助Kedah的學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