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

今天,
是母亲节,
可是早上我一醒来真的是忘记了,
只记得8度空间最近常播放那个《听妈妈的话》~
这首歌,
回味无穷啊!
因为以前常常在唱,
不亦乐乎的说~
我唱的是:
“同学们,你是否有很多问号,为什么别人在那边看电视,我却在做MT,啃我的Chemistry......”
接下来的我忘记唱什么了。
不过,
我没有买礼物咧,
因为我的零用钱也是爸爸妈妈给的,
再买一些不实际的东西送回给他们,
不止和自己的$$过意不去,
也等于浪费他们的钱~
晚上,
我们去外面吃晚餐~
就坐在以前“鸡同鸭讲”的店前面,
我才想起,
Eunice说要请我去那边吃鸡饭的,
等着等着,
拖着拖着,
到现在鸡饭也没卖了咯~
有种......
鸡饭不知何处去的感觉~

最后啊,
祝天下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3 评论:

Unknown 说...

雞飯...我肚子好餓了,偏偏你有講起雞飯...XD
我很喜歡雞飯的...:D
唉...今年的母親節,我沒有機會跟媽媽慶祝...
因為我在Semenyih嘛...
結果叔叔帶我去他家,跟婆婆慶祝母親節...
感覺有點怪怪的...
干嘛跟婆婆慶祝母親節啊?
應該要有婆婆節嘛~哈哈.
我大多數的親戚都住在KL...
大家都去和婆婆慶祝...
叔叔還買了170支Kajang Sate.=.=|||
吃到半條命.:'(
不過還蠻開心的啦...^^

Qwen 说...

爽啦,
有satay吃!
那天class party的时候,
我才到罢了,
satay就吃完了咯!

Jia 说...

XD
有satay吃还hiam XD
不好吃么??
有酱难吃啊? XD
不好意思,一来就"射"人了...
哎呀...form6压力吗...
被"射"一下没关系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