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K750i

很久没有管我的手机了,
今天心血来潮就update里面的东西。
hmm~
MP3的部分,
最新的歌也是停留在《稻香》罢了,
其他的都是更久更久的歌了~
然后我就加了大嘴巴的一些新歌,
最近很疯他们~
他们的歌很热闹很吵,
but吵得很好听~
《da闹一场》,《永远在身边》etc~
还有那首《you are my angel》也是超好听的,
怀秋唱的哦!!
陆陆续续,
再加几首歌如:
《还是会寂寞》,《双手的温柔》等等,
这些歌都比较旧了,
但还是2个字~好听!!
Themes,
就去download了几个顺眼的丢进电话里面,
原来我电话里面收着一些像垃圾一样的theme也有~
2话不说,
洗掉!!

然后,
跟我的电话改Theme,ringtone......
感觉好像“新鲜”去了~
哈哈~
我的K750i啊,
用了N年,
简直越用越好用!!
爱死它了!
某些人,
不用一直游说我换电话,
我哪里像你们那样动不动就换手机?
因为我不是“基(机)佬”族~

7 评论:

Unknown 说...

哇...我也很久沒有update我的電話了...
沁文,你去哪里下載Theme的?
有什么好的網站嗎?
我的Doraemon的theme不見了~
嗚嗚~沒辦法,只好去找過咯~

Qwen 说...

theme我是去ownskin那边download的。
我的电话也有doraemon的theme,
它拿着一篮苹果然后跌倒的。

Unknown 说...

是啊?!
可愛!!!!!!!
我要...
可以給我那個theme嗎?
求求你咯~

misterkibz 说...

diff model diff theme de as far as i'm concern,

http://www.lasyk.net/ - for most themes

http://www.se-stuff.net/ - for sony ericsson accelerometer supported phones

ownskin - for most themes and u can make ur own theme as well(if u don't have the program)

t.edu 说...

www.zedge.net - so far, this is the best
www.ownskin.com - cute but some are uggly (the interior)
www.mobile9.com - there are some pretty awesome themes there
www.esato.com - for sony phones, this is pratically good
www.modopo.com - this too

i download most themes there ;)

Oi, u indirectly shoot me ah! lol.. im using a samsung now, gonna change to a sony or nokia soon! :D

Lance Tang 说...

haha....i also long time din update my phone stuff dy

Unknown 说...

www.zedg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