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阿辉扮鬼脸~



这只~
是我家的猫咪。
它的名字叫阿辉,
其实应该是阿灰才对的,
因为它身上有灰色的斑点。
可是,
我还是喜欢叫它阿“辉”,
虽然它是一只母猫。
hmmm~
它的名字很Man一下~
哈哈~
那天,
我看到阿辉在它的专属“王位”上面睡觉,
就打算和它拍照,
当我拿着camera靠近它的时候,
它就醒了,
重点还是......
它居然吐舌头!!
你们看上面的图~
吐得好丑!!
OMG~
最后还是被我拍到照片,
还post在这里给人家看它的衰样~
哈哈~
阿辉啊!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吐舌头!?

9 评论:

Unknown 说...

哇...還蠻可愛的啦~:D
哈哈...
當貓把舌頭放在嘴外,就是說它們那個時候感到很舒服...
所以沒什么不對勁,別擔心.:)
除非當它吐著舌頭時,有一直流口水,那就有可能有病了...

Qwen 说...

哇,
你很pro咯!
你会跟猫讲话吗?
哈哈~

Unknown 说...

是真的啦!哈哈~ :D
我很了解貓的..因為我是哆啦A夢!XD

Jia 说...

WOOOOO~~~
可爱哦!!! \(>v<)/
这样子看还蛮Man的 XD
哦!!原来你酱了解猫的喔!!!

Qwen 说...

kel,
你不是doraemon,
你是大雄。

jia,
man咧,
其实它也有很可爱的一面,
我下次给你看它小时候的照片。

Jia 说...

哇哈哈~~XD
YAY~~~等你哦^^
每次跟你们聊天,
就算只是留言,
全部的压力都会不见掉酱,
太好了~ XD
(死鬼数学,酱难 >:( @#$%^&* )

Unknown 说...

不要!!!
我要做哆啦A夢!!!
我不要做大雄!!嗚嗚~ XD
哆啦A夢最可愛的叻~ :D:D

薇嘉. 说...

owh,好兇的貓 = =
還有,它的名字是我朋友的名字“輝”
XD 他變成貓了



p/s:我多了一個blogspot的blog了,
無名那個暫時沒用。

Qwen 说...

jia,
原来我们这么厉害,
可以用来减压~
geng!!

kel,
大雄就是大雄,
不能换!
不然就换技安给你。

紫夜,
还好啦,
它不会凶。
很多人叫“辉”的现在都被我当作是猫了,
冤枉死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