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凡走过必留下笔迹

突然,
我想起了阿娇的一句话:“当时我真是好天真,好傻......”
有人觉得她很假
有人觉得她很真,
可是,
谁没有天真过?
谁没有傻过?

不相信?
看看以前你们的“天真”吧!



*你看不要脸到死,讲自己很单纯~



*当时,真的存在过3个xiao郎



*你看第2行,这种朋友真“好”



*她一生的梦想只为了睡到自然醒~



*sister~你真的很“可爱”!



*我要颁最佳幽默奖给你!



*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篇~



*这篇最诚恳~



*“ ”里面的字很欠打!



*这位小姐不想毕业,只想当超龄重考生~



*她是出了名的,无言胜有言小姐











*我哭笑不得,祝我还是咒我?我考12科leh....


其实,
还有很多很多当时写的白痴纸条~
只是后来被毁纸灭迹了。
中学时期,
真令人怀念,
不禁让人想说:“我当时真的很天真,很傻......"

9 评论:

薇嘉. 说...

我比較懷念小學
中學沒什么令我懷念的

Qwen 说...

小学?
印象蛮模糊了咯~
不过也是很开心啦。
中学小学我都怀念。

Unknown 说...

哇...字體好整齊耶~
都是同樣一個人寫的嗎?
那個"金馬影后"的,是誰寫的?
唉,真的很懷念中學時期咯~
很想念你們!^^
現在在大學的朋友,很多都很假的...
時常都會被backstab的.
看來是很難找到像你這樣的真心朋友了..嗚嗚...:'(

Jia 说...

喂~~
我不好嚒????
讲到我好像很...这样:'(
哈哈...大概知道是谁写的
因为我不知何时看过那些的纸...哇哈哈~
backstab是什么?
在背后"刺人"啊? XD
那你小心交朋友咯^^

Unknown 说...

對咯,要很小心交朋友...
backstab就是說,好像在暗中害你醬咯~
明嘉,哪一個是你寫的?
哈哈~

Jia 说...

哝~
那个"你看第2行,这种朋友真“好”"
讲我讲到这样...呜呜~
我有得罪到你嚒?! 
你才知道我很天真啊? XD
一直以来的啦...哇咔咔~

Unknown 说...

哦...哈哈...
想不到你的字體這樣整齊喔~XD

Jia 说...

喂~~
什么"想不到"啦?! XD
我字没酱整齐的咩?
你以前看过我的字啊? LOL~

说...

那些人的字很美
羡慕ing..

[我是废人,biong理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