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形象?

之前,
在FB那边玩了1个心理测验,
test看自己到底是不是很rude.
结果是......
quite RUDE!
阿cheh~
算啦,
都不准的!
如果我叫RUDE的话,
世界上还有多少人叫POLITE ?

说真的,
什么才是所谓的斯文?有礼貌?
不可以讲粗口?
不可以用那些“怪怪”的字?
像walao,si pek之类?
可是,
有时真的是不能忍的时候,
还是会很不小心地拼出那句.....
WT*
oops,
我不是故意的。
还有,
walao这个字,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很普通,
根本就是一个用来表示震撼和惊讶的口头禅。
example:
甲对我说:我今天出去花了RM500!
我:walao~
就是那么自然的一句话。
but,
之前遇到一个人,
都不知道是真的那么x100斯文,
还是相反的斯文败类?!
我只说了一句walao,
他就很惊讶地说:“你怎么会讲这种话?”
??
有什么问题?

还有以前的时候,
有1个老师,
在还没有查清楚事情的真相,
就罚我们班去站篮球场。
然后,
很多人都不服气,
于是给那位老师改了一个花名叫Mr PB.C .
虽然是粗口,
但他们叫起来却很顺口,
超传神的。
别班的人后来问那个罚我们的老师是谁,
由于受那些人的影响太多,
我一开口差点说:那个P*......
有几个人一副赶着阻止的样子,
看我没有把名字说出来,
才松了1口气说:“huh,你要讲meh?会破坏你在我们心中的形象的lo!"
差点破坏自己的形象......
班上的人还很够力自私,
自己可以随便很开心地在那边叫人家MR PB.C
可是有不给我讲......
不愧是我的,
经。纪。人......


我还是要说我并没有随便把粗口,
也没有动不动就破口大骂,
类似泼妇的那种。
除非,
你很严重很严重地得罪我。

3 评论:

Jia 说...

你终于玩FB了啊?哈哈^^
小心玩那个心理测验,
会着迷的哦~ ^^
谁是Mr PB.C??
LOL~
原来Qwen那么坏的 XD

Unknown 说...

哇...哈哈.
沁文也會rude的啊?
你是我全部朋友里面,其中一個最polite的叻~
哦,醬我就是很polite的咯,因為我沒有講粗話...哇咔咔~
哇..walao是粗話?
那馬來人不是天天罵粗話咯?XD(哇老爸改嗎那本/walaobagaimanapun)
其實walao是什么意思?哈哈...

Qwen 说...

jia,
是咯,
还好啦,
没有沉迷~
我下次才跟你讲。

kel,
哈哈~
其实我们都很polite啦.....
walao哪里是粗口哦?
那个平旦漫画都有讲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