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no idea

今天,
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啦~
因为我的脑袋空空的,
没有灵感~
灵感全部给我寄掉了,
但,
1个字———爽啊!!
拼了1轮zuma,
拼到了stage 9-4就卦掉了~
T-T
不甘愿啊!!

明天JPA的成绩就要公布了,
好像根本不关我的事一样,
哪里有可能会得呢?
8368选2000咯!
在6363的probability是不是比较大?
当然是啦!!
我只记得之前被叫去interview,
和3个马来人和1个(?)人1组,
在里面居然用毕生以来最长的broken english乱轰 ......
然后就到今天了~
算啦,
......
睡觉好过!

5 评论:

Jia 说...

LOL...加油哦~

chloe 小雨. 说...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Unknown 说...

祝你好運喔,沁文!!^^
希望你可以的到JPA咯...
不過說是要5點宣布成績,可是等到現在,都10點多了,還是沒有好...
這些爛東西...做事真是慢!:(

Qwen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啦~
不过99.9%不会得,
得的话=中马票了咯!

Unknown 说...

去check看啦...
我很多很多的朋友都申請overseas的JPA,可是大部分都得到IPTS或IPTA.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