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movie night

无聊啊~
所以每天一到晚上,
就会看戏,
看到累了就直接刷牙睡觉~
很废咧~
在这个没有读书的半年里,
我真的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清闲!
就是那种睡到自然醒,
无聊就打game,
上网聊天,
看戏......
比退休人士还要享受~
......
说回重点,
昨天晚上10点,
看那处《幽灵人间2之鬼味人间》
听到戏名,
就觉得应该是蛮恐怖的~
害我还想关完灯来看。
结果,
根本就是不恐怖~
除了那个阿清穿着红色绣花鞋的那一幕有一点吓到......
也不是恐怖的因素,
只是有1点suspens,
她穿到这样还能够跑到街上,
难道不会被人家抓去青山?!
总之,
不太好看啦~
今天,
看卡通《bolt》,
蛮好看的~
最后他要救主人的那一刻,
很感动啊!
原本我打算在戏院看《Bolt》的,
可是一直错过~
相隔半年,
我居然在“mini cinema”看~(我的电脑前啦!)
明天又不懂要看什么戏了?
《海角7号》,(听说很感动~)
《1本漫画闯天涯》,(这是唯1没看过的周星驰系列)
看心情决定啦~

11 评论:

Jia 说...

哇!!!鬼戏?!
cheh~
不好看的hor?
哈哈...
BOLT?
那个真的很好看^^
周星驰!!!
是我的第一个偶像 XD

Qwen 说...

不好看的~
鬼戏通常都很闷的咯。

Bolt很可爱咧,
大头的~
哈哈 ==

周星驰也是我的偶像,
他的戏,
看到差不多会背了~
但我还是喜欢他的旧戏。

Jia 说...

哈哈...
我很少看鬼戏..
怕怕 XD
周星驰的戏很好笑XD
有时很冷..哈哈..
傻戏..XD

Qwen 说...

就是因为是傻戏我才要看!
我讨厌悲剧~
周星驰的戏看很多次都不会显的~
哈哈~

薇嘉. 说...

o.0
ehh
我也想嘗試那種悠閑的生活捏
寫作應該很爽 =w=

Qwen 说...

哈~
欢迎紫夜哦!
我还以为得空可以写很多东西,
没想到头脑居然是一片空!
还是以前比较行咯,
就算忙也写到很多东西~

Unknown 说...

哇..我不喜歡鬼片啦!!
嚇死人啦...看了睡不著覺..
連去廁所都不敢啦.XD
Bolt好看啊?我看5分鐘罷了,就關掉了,然后改看Slumdog Millionaire. XD

Jia 说...

XD
你也会怕啊?
我还以为我罢了XD
Slumdog Millionaire蛮好看的^^

Qwen 说...

好看啊~
你胆小罢了吗!
哈~
bolt是dog,
偏偏就要看slumdog,
偏心啊?

Unknown 说...

沒辦法啦,我比較喜歡印度狗. XD
懶惰看Cartoon咯...哈哈.

chloe 小雨. 说...

hihi~你被点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