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1/7/09-1st day of july=last day in PTPL

今天,
1/7/09,
有2件重要的事情,
1.我哥哥21岁生日
2.我在PTPL的最后一天。
很早很早,
我就醒来了,
还7早8早就在on facebook。
今天,
应该是要上econ n business,
可是我要去找Mr.saini填那张withdraw form,
然后看到时间迟了,
就没有去上econ.
可是,
我还是有爬到C6四楼去和他打招呼一下啦,
哈哈~
不错咧~
然后再走回一楼的图书馆去。
on facebook again......
其实,
不是我不想上班,
而是在班上很挣扎,
会一心二用,
1心说:不用听了啦,反正都没有用了。
2心说:反正最后1天了,听啦听啦......
结果,
这样的结局就是,
空虚一场咯。
还是在图书馆专心on facebook算了。


下午,
乖乖的上了2个小时的business,
说真的,
我的脑袋1/2的时间都放空了......
不过,
总算说有开始有结束,
能够和班上的同学say bye bye ,
而不是那种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的style .
过后,
就去rafee吃roti canai,
来这边读书的3个星期,
去了XX次的rafee,
也赚了不少清寒学生的钱咯~~
k lar ~
5pm,
正式地是一个EX PTPL student .

6pm++,
出去了,
去哥哥的BBQ party.
说真的,
BBQ很惨一下的,
又热,
又不能吃到饱。
刚去到的时候,
全部都是inti的人,
3个PTPL的人,
惨咯~
kena quarantined again lo.
好彩,
我们争气!!
全部穿青衣,
our greens gang ~
吃到很少东西罢了,
这个十块钱,
浪费死了。
如果我们自己去喝茶,
也喝到饱了咯。

conclusion: 1/7/09,哥哥21岁生日(翅膀硬了啦!),我不再是PTPL学生~

3 评论:

Unknown 说...

哎喲...才去PTPL一陣子,就要離開了啊...
不過還是覺得依依不舍啦..對吧?
別傷心啦...你還是可以天天跟你的PTPL朋友聯絡的哦...^^

Jia 说...

哦!!>.<
你最后一句"我不再是PTPL学生~"
听起来好像很伤感咧...

Qwen 说...

kel,
你写《海边游记》啊?
依依不舍~
当然会常联络啦,
像在msn kacau你们一样。

jia,
有伤感么?
有这样悲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