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2/7/09 d whole day in gurney


7早8早,
赖床懒惰起身。
我最喜欢这个床位,
面向冷气,
还能够很清楚地分出现在是白天还是晚上。

11点多,
BH载阿仔和我一起去gurney看戏。
transformer2啊,
足足迟了一个星期才去看!
因为别人去看了,
都讲很不错,
害到我心痒痒!
可是,
今天还是看到了!
开心了1下。
还有,
要提醒大家,
要带这样东西:


BH和阿仔2个人忘记带student card,
结果戏票=RM10,
我=RM6,
虽然我昨天刚刚填了withdraw form~
haha~
几冤枉下咯,
没有student card 多RM4。
买了12.15pm的戏票后,
就去mcD准备买mc value lunch.
去到那边,
居然还没有到12noon,
Ok~
等!
然后就坐在那边等12noon.
11.59am,
有人开始站起来了,
12noon,
mc value 的menu一出来,
全部人马上去排队!
现实到....
由于来不及吃了,
所以干脆打包进去戏院吃!
幸亏我的包包够大,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样打包。
可是,
背着这样有薯条味的包包真的是很惨,
弄到我肚子很饿。
然后,
2个小时半的戏+吃东西,
出来时,
差不多要晕了~
不过真的很好看咯!

4pm,
和eve,fish,ym一起去唱K,
感觉像搞笑多过唱歌,
《听海》也有福建版的,
因为是我们发明的。==


不要以为我那么无聊,
拿麦克风又不唱歌,
是因为,
这首《雨天》我不会唱,
点这首歌的人又不见了,
我手震啊!
不会唱!
《poker face》,《so what》超好玩的,
哈哈~
还有《Love story>,,
very nice ~
唱完歌,
7点,
出来时好晕~~TT
过后,
还去mr.pot喝东西,
所谓farewell,
还有礼物收咯,

由于mr bird说,
中间那个字doesnt mean anything,
所以我把它遮起来,
ok,
真的是没有什么的。
不过,
谢谢啦!!

回到宿舍,
还以为室友会睡觉了,
没想到,
还没睡咯!!
早知道就不必害我鬼鬼祟祟啦。

今天,
gurney是我的第2个家!

3 评论:

Jia 说...

哈哈...本来我昨天和今天要去看Transformer 2的..
几"水"一下,
昨天竟然来不及买票=.=|||
今天竟然排长龙=.="
或许因为ice age刚开始上映吧...
唉~算了...等下个星期咯~(若还有啦^^)

♫☆ DoLLyN ♥ XiN Yu@N ☆♫ 说...

Qwen,
where u study now??

Qwen 说...

jia,
哈哈~
真的很衰一下咯!
不过transformer2很值得咯,
2小时半咯!!

xin yuan,
现在等着去per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