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O.o=my eyes

今早,
我的眼睛好痛,
右眼......
又像上次那样生脓之类的东西。
去年1次,
今年又来了,
庆祝一周年纪念ke?
然后,
我的眼睛就一大一小的。
平时我最喜欢那招大眼瞪小眼,
今天真的变了......

然后,
下午去看医生,
幸亏没有什么事,
只是需要吃大概3天的药就ok了。
后来回到家,
看到信箱里面有一封我的信,
白色信封+青色纸的。
看到就很开心,
因为是$$来了~

就是这个了!!
可是,
这篇文章是我F5时写的,
也是去年寄的吧......
因为今年,
我根本没有投稿过,
江郎才尽了咯。
绝望......

3 评论:

薇嘉. 说...

你投什么?

chloe 小雨. 说...

效率也太低了吧?
怎么那么慢才寄来..

sui A~
你投什么稿阿?

Qwen 说...

紫夜,小雨:

我有投少年和学海,
不过这个是学海的稿费。
少年只是送杂志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