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new life

我回来了,
这里生蜘蛛网了~
哈哈哈~
上个星期我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
幸亏还没有断气啦。
呼......

我很想跟那些在上个星期sms我,
可是我没有回复或回电的人讲sorry,
因为我真的是连吃饭都没有时间,
连睡觉也要争取那短短的1,2个小时。
不要问我师训好不好玩,
我好难形容给你听,
下次有机会我再讲好了,
简直是像一匹白布那么长啊!
而且内容峰回路转
你肯定会目瞪口呆N秒。

回到家,
睡了两天,
在那边的5天,
睡眠大约都不超过10个小时。
而且有时忙到1天只冲凉1次,
好肮脏咧......
所以现在在努力保养回去~
那边冲不冲冷水是小事,
可悲的时,
凌晨一跛一跛地像僵尸那样走到厕所,
居然......
没有水!!!
欲哭无泪.....>.<

之前听说有人去投诉学院,
可是审问时却没有人承认。
结果,
我们就傻傻被罚了好几天,
凌晨了还要被罚,
真的是恨死那个害群之马,
如果真的知道是谁干的,
看来他/她应该没有那么容易回到宿舍了。
就这样,
到最后一天,
有4个人被叫上台,
那4个人就是那个所谓的“害群之马”!!
可是,
我不敢相信siew jie也是其中1个!
然后那4个人就在那边被骂,
可是很奇怪就是他们死命都还不承认。
他们一不承认,
我们台下又在被罚,
脚都要断了咯!
最后,
灯光暗下来,
ehhhhhh??
生日歌??
还有生日蛋糕??
哇捞!!!
原来那天是他们18岁生日啦!!
原来什么鬼都是假的,
什么投诉啦,
都是骗我们的!!
那样......
我们这几天不是白白被罚了??
开玩笑!!
简直毕生难忘啊!!

还有,
我们还玩超多游戏的,
包括爬泥浆啦,
被泼水啦,
被泼面粉啦......
差不多可以变面粉糕了咯。
呼呼...
好像中ns那样。
还有,
我从来都不会跳舞,
我是同手同脚的,
连有时跳那种简单操也会K水一下。
but,
moral lesson的时候,
我却和几个也是完全没有舞蹈经验的朋友一起豁出去了
虽然我不知道当时我们条得怎样,
不过听说出错很多part......
算啦,
起码很enjoy下啦。
(我要去找回那些video!!)


明天,
就要开始上课了。
除了major & minor,
好要上很多teras的东西......
那个谁谁谁,
不要再跟人家说师训很容易读
再这么厉害说,
你自己进来体验一下!
那时不要哭着叫妈妈~

还有,
在籍的中小学生们,
不要再buli老师了!
虽然以前我们也很喜欢讲老师。

给那些也在师训的朋友们,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啦!!!

3 评论:

chia fen 说...

你们好像很爽咯,那像我的每天都要听那很闷的taklimat。。。不过我好过你啦,一天冲4次的凉,洗到皮肤都要破了

Jia 说...

哦哦哦!!!大家都长大了~~
呜呜....*感动*
我还在中六...
感觉好像还在念中四`中五酱...
那种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生活kor~

Qwen 说...

chia fen
每次听taklimat的时候,
我都是在钓鱼的,
太累太累了!!

jia,
哈哈~
以前F4,F5的时候真的很爽咯,
不用想那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