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3/7/09-bye hostel,bye 老鼠窝


窗外~
每天早上我都会看这里的风景。
我知道,
很难看!!
7点多,
通常都没有什么车,
8点多,
就沙丁鱼了~
刚开始,
我对这栋建筑物,
没有什么好感。
下面有人在煮炒,有外劳,听说还有阿飘...
前几天,
还淹水!
可是,
房间方面还不错咯。
有冷气有热水的咯!
早上,
我才开始收拾东西,
一大堆好像垃圾那样。
收到一半,
就去rafee吃早餐。
你看,
Rafee赚了我多少钱?!

这钥匙,
每天都和我在一起,
现在突然要还回给office,
居然有一点舍不得。
它可是和我“相依为命”3个星期的。
不然我真的露宿街头了。

这个每天的必经之路,
以后只剩阿仔一个人走罢了,
没有啦,
还有姗姗没有走。

突然一下子离开了,
还是会不习惯,
晚餐还会突然想起pasar,
那个超大加大的云吞面,
那个吃到我很“感动”的炒饭,
那个加蛋又好像没有蛋的炒粿条,
还有那只咬我脚的小狗,
没有错好像是叫什么什么michael hor?!
我记得你!

老鼠窝=pulau tikus ,
我当了3个星期的老鼠。
可是,
很开心。

Ali,Rafee,PTPL,7-11,pasar,balai police......
走路去mid-land,
再走去gurney,
还有sri pelita!!
muahahah ~
我们在此地蛇鼠一窝~

5 评论:

Jia 说...

哇!!你脚有事吗??
小狗咬老鼠-_-"

♫☆ DoLLyN ♥ XiN Yu@N ☆♫ 说...

wooooow...
有阿飘啊?
我们医院这里也有咯!!!
停尸房那里更多阿飘。。。=.=''
我们晚上还会在房间讲阿飘的故事叻...
越听越大胆。。哇哈哈哈!!!^o^v

Qwen 说...

jia,
小狗罢了,
还好~
有一点红红咯。
还有,
你有看到过这么大只的老鼠吗?!

xin yuan,
我只是听人家讲罢了。
好心啦~
一直讲阿飘干嘛?!

Jia 说...

Qwen,
有啊!
啮~近在眼前 XP

XY,
你胆子也变大了!!
不再是"小妹妹"了耶~
哇咔咔~~

Qwen 说...

jia,
你是老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