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4/7/09-visit my future school

今天下午,
去perlis一趟看我未来的师训学院。
路途肯定经过alor setar啦,
果然是很多稻田啊!
虽然本身是吉打人,
可是,
这次是我第2次来alor setar罢了,
paiseh ya......
之前玩FB的《你是不是吉打人》,
我......
0%是kedah人。
算了啦。

而且,
不要笑人家永远是对的咯。
之前,
我讲我的隐形眼镜不会跑位或掉出来,
结果......

敢敢跟我掉出来!!
害我变成独眼龙pulak!
S*IT!
差不多1小时45分钟的路程,
终于到学院了,
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



可是周围根本没有娱乐,
要去town还要一段路!
根本就是被逼当宅女!

.........
讲不下去了,
词穷!

1 评论:

Unknown 说...

请问,你到alor setar下车还是直接到perlis?去到perlis什么办法可以去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