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make-up class

今天,
下午和veen一起去上课,
给她练习化妆。
刚开始,
我也有想过要学化妆,
(NNN年前的思想)
可是后来还是没有去学,
毕竟,
我只是在想罢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化妆不容易,
打粉底要均匀,
眼线要整齐,
眼影要配合眼睛来画......
不简单eh.
因为我的眼睛一单一双,
所以要画烟熏那种来盖掉它们~
可怜咯..
过程很复杂一下,
不过不是我动手,
而是veen~
哈哈,
我只是负责被画。
这是结果:



veen的眼睛痛,
所以戴眼镜了~

3 评论:

JinRaiXin 说...

看到了2位小美女,
哈~

chloe 小雨. 说...

不不!
是两位大美女~
sui A~
很美拉你~

Qwen 说...

haha~
上面2位,
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