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pretty busy

今天,
去做medical check up,
长到18岁,
才第1次去检查......
还好都正常咯,
尤其是mental那边,
好彩没有打叉XXX,
证明,
我没有shot-plugged。
大概1个小时多,
就好了,
然后拿report咯。
report里面还有X-ray的照片,
我读了2年的BIO,
终于可以看到自己的rib cage,
感动死了~~

下午,
去换IC,
那些人作工很勤劳一下咯,
沉默是金听过吗?
他们连跟你讲多一句话都懒惰,
尤其是拍IC的照片的时候,
他们根本就随便到......
我故意没有绑头发,
是因为要遮我的包包脸,
可能有一点乱呱,
他就讲:rambut。
我还以为他会要我绑起来还是梳去耳朵后面,
我就假假“整理”(其实是摸摸1下罢了),
结果那个人就讲ok了~
有差meh ?!
最气人的就是,
拍照的时候,
他也没有说什么ready就拍了,
完了!!
我18岁的IC将会见不得人了......

过后,
又再去BSN开account,
这是我第1次去BSN,
可是,
之前却久仰它的大名了,
果然,
BSN不负众望地是间.....
the WOR** bank among others,
(+WOR** can be worth oso)
给你们无限遐想,
发挥创意fill in d blank.
连一个马来员工,
也问我为什么要在BSN开acc,
还会心虚啊?==
我也不想的......

V^_^V 12/7/09我回去学校玩~

6 评论:

David Wong 说...

忙到都没有找我聊天了....T.T

Qwen 说...

cheuck,
谁说?
好像是你比我忙咧。

韩枫 说...

我在《学海》论坛看到你的部落格网址,所以就上来坐坐的。
原来你也将要进师范噢。恭喜你哦。

Qwen 说...

韩枫,
谢谢咯,
也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看看。
如果没记错你应该是怡保师范的吧?

Jia 说...

回学校?!
哦~~~
可惜我没去...哈哈...
你玩得开心吧^^

Qwen 说...

jia,
哎哟,
不能看到你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