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a nice day -d last day of june


*1张在路边warung拍的照片。

今天,
我们又再pakat5个人一起穿hang ten T-shirt,
可是却没有遇到上次那班小孩子。
第1次一起穿那件T-shirt的时候,
有一群小孩子一直指着我们,
然后一直笑,笑,笑!!
38到死!

hmm,
讲重点。
我一直以为我不敢和洋人讲话,
觉得他们讲的英文很难明白,
而且又很快。
结果,
今天,
我办到了!
我和班上的那个奥斯卡讲了一大堆东西,
哈哈哈!!!!
原来,
还能够沟通啦!
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惨,
只是偶尔会有1,2句会听不清楚。
总之,
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就对了。
刚开始,
我根本不敢和他讲话。
原因是:他CNN我BBC的!
还好不是啦。
总算有点成就感~

上完课,
4.30pm,
在图书馆闹了1下,
那个图书馆的电脑,
终于可以上回facebook了,
之前还被banned的。
然后,
还牛头不对马嘴的乱乱帮eve回复msg,
有一个人说:let him be X

X:u oso sin min d ?
us(me,zai zai,eve):no lar i min sin d .
X:haha is sin min la
us:ya ke?how u noe ?
X:i c ur pic
us:u which year d ?
X:2003 form 5
us(喷血当中,03年我们6年级):wa,u so old adi
X:haha,u oso will bcum old 1 day
us:aiya,at least younger than u lar
......一大堆废话,
X:u v ur fren ar ?
us:no, v ah piao(阿飘)
X:ah piao ?
......==
us:dun play v xiao mei mei lar !
X:i got meh ?
明明就有,
敬他一句啦,
old cow eat young grass(老牛吃嫩草)
muahahaha
那个图书馆的uncle今天最后1天做工了,
他还请我们吃chicken pie eh !!

SO SWEET !!  
haha~

5点多,
去Ali吃晚餐,
那个人一看到我们,
就知道我们一定点magie goreng,
order到他也显了~
上面那张照片看到吗?
就是那边拍的,
美咧?
那个是warung的右边,
左边是international school,
有很多混血儿和洋人,
还有传说中的ear-phone boy.

晚上,
我须要宵夜!!
5点多就吃晚餐了,
等着吃chicken pie啦....

继续篇~
哇,
我不能顶了,
肚子好饿......
当我去热我的chicken pie的时候,
我居然会关microwave的门,
却忘了怎样开,
还好有一个姐姐(?)帮我开。
那个chicken pie,
超好吃的,

不要讲我自私,
我借你看那个chicken pie的样子~
有鸡蛋,
后面还有一块黑胡椒马铃薯~
然后有很多大葱+鸡肉......
哇塞~
真的很好吃!
没有骗你的!
不信?
eve n fish都说好吃,
再看zai zai的怎么说:

^^
不由你不信!!

7 评论:

JinRaiXin 说...

看来是一个很不错又有趣的经验哦~


初次见面,
你好。
想跟你交个朋友,
请多多指教~

http://jinraixin.blogspot.com

Jia 说...

哇~~有机会跟洋人聊天咧!!不错不错^^
喔喔喔~~~~~~丰富的chicken pie!!
流口水料~ XD

chloe 小雨. 说...

你终于跟那洋人说话了阿~
恭喜阿~

我也要吃那个chicky pie(chicky pie比较好听)
好像很好吃~

Qwen 说...

jinraixin,
欢迎来参观我的部落格哦!

jia,
哈哈~
你想和洋人讲话?
我也是超喜欢吃chicken pie的!

小雨,
不用恭喜啦~
哈哈~
讲到chicky,
我只想到chicky meal罢了。

Jia 说...

yeah la^^
但没机会嘛~

♫☆ DoLLyN ♥ XiN Yu@N ☆♫ 说...

Qwen,ur blog so nice...
i like here nia...^^
wakaka...
Long time no see u liao..
miss u...
+oil +oil OoO....^o^v

Qwen 说...

jia,
有机会的啦!
哪里知道以后上大学了会看到很多ang mo咧?

xin yuan,
nice咧?
哈哈~
常常来看咯!
(*死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