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毫无连贯的1篇

刚开始2个星期左右的学院生活,
看来又要结束了。
听起来很废,
不是听起来而已,
是的确很费。
休息了大半年,
终于又再堂堂正正地当回一个正宗学生妹,
我简直开心到......
不会形容!!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subject来读,
不用再被MT,EST烦到头痛!!
我超不喜欢数学,
不要叫我prove,
尤其是trigonometry那种,
三角函数,
我跳楼给你看!
说到跳楼,
就想到阿仔讲的一个废话,
“4楼和40楼跳下来的差别是什么?”
答:
“4楼的是碰...argggg"
"40楼的是argggg...碰”
无聊吗?这种人?
oh,
离题了。
所以我觉得,
选对科目,
feeling对了,
不知不觉就会很喜欢那个科目,
甚至在老师还没有上课前,
自己也会先去找资料。

我喜欢law,
虽然我的英文很lame,
可是,
我却因为这样而开始翻查生灰尘了的字典。

我还蛮喜欢econ,
虽然人家都说那个老师只会syok sendiri,
哈哈,
的确啦,
他总是喜欢在那边徘徊甚至转来转去,
看到你都头晕那种,
可是,
我会因为怕听不懂,
而终于把上网的目的放在正确的地方———找资料做功课。

我开始慢慢喜欢business,
虽然那个老师很会催眠,
又喜欢问1大堆问题准备炸死你。
由于不想被老师的问题考倒,(死要脸)
我终于会去图书馆,
翻那本厚得像肉干(?)的书来读。
哈哈~

昨天,
接到师训那边的消息,
我得到perlis的师训学院,
hmm~
感觉又是1个华人很少的地方><
蛮多人得到johor,
都在那边乱,
还有一些去到pahang etc
我算幸运??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又要搬家了,
那个我只用了1天时间来熟悉的宿舍,
永别了。
感觉自己很像orang nomad.
2个星期内,
真的很开心,
开心过没有目标的200个日子。
哈哈~

我不知道这篇日记要表达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们懂不懂我在写什么。
因为开头,内容,结尾,
几乎没有连贯性。
哈~
算了,
看了就算了。

3 评论:

Jia 说...

什么是肉干(?)?? ^^"
o.o feeling对了?
那我算选对科目了咯?
因为我开始喜欢上Biology(目前喜欢Toxonomy那课),
Chemistry(目前还跟得上),
P.Am(虽然有时不知道她在"ngap mat") XD
OH!!!尤其是MUET节!!!
因为是E.T. Tan教 XD
他讲故事多过上课...
他的节超relax的...哈哈...

Qwen 说...

haha~
我也不会解释~
bio我也很喜欢咧,
因为我很喜欢背的,
SJ我更喜欢,
可是不喜欢Ah CHU~

Jia 说...

Ah Chu =.=|||
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