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balik kampung

明天,
就要回kampung了,
所以,
一连好几天都没有得on9,
不要想我知道吗?(48不要脸)
其实,
我不算是回Ipoh啦,
是ipoh再下再下去的一个小镇,
叫冷甲......
算啦,
讲了也没有人知道,
所以直接讲ipoh好了。
而且,
ipoh出名什么?
leng lui多啦!!
所以,
oioioi,
我也是ipoh的一份子!!
=。=
很......冷,
tak funny pun~
paiseh..
明天,
8.30am就要醒了wor,
我哪里睡得醒?!
hmm~
累死我了,
我上车一定继续再睡的!
回来,
一定有东西要爆料的,
101%有!
敬请期待......
2,3天后我再补写~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更大,不要那么期待此人的日记~

9 评论:

薇嘉. 说...

我……我會想你的 XD
ipoh真的靚女很多叻!
羨慕羨慕~
好啦,玩得愉快 =)

Unknown 说...

喲...你應該是ipoh里面最漂亮的leng lui了吧?XD
很難找像你這樣漂亮的女人啦.(拍狗屁很響~)
哦...玩的愉快哦...^^
我們會想念你的...哈哈...^^

Qwen 说...

紫夜,
谢谢你会想我啊!
哈哈~

kel,
哟,
味道很娘hor?
我不是女人,
我是女孩!
我还没有老到那种程度Ok?!

Unknown 说...

嗚嗚...對不起咯...
我的華語沒那么好啦...
對我來說,女人,女孩,女性,啊媽...都是一樣的啦.XD
假期快樂...:D

Qwen 说...

kel,
算了,
越解释越gai的感觉,
就是说我也是你啊妈了咯?

ps;我假期快半年了,tolong

Unknown 说...

嗚嗚...不要射我了啦...
可憐我一下啦..
華語差嘛~XD
冷甲的馬來名是什么?:O

Qwen 说...

langkap

Ji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a 说...

paiseh,我迟了一步..
玩得愉快哦!!
不要想我哦 (向你学习学习XP )
记得买纪念品给我啊,Qwen姐姐!! XD
哦!!我知道kel的意思了...
他指的是female...female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