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宿舍生活

我回来啦!!
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
在忙着搬家去宿舍的关系。
虽然第一眼看到这宿舍时,
会觉得很像垃圾堆,
那室友的东西多到简直......
整个房间几乎剩下一条路可以走,
不过现在她已经搬走了,
剩下的那个室友,
超干净的,
每天都看她打扫和抹地,
不错不错!!
哈哈,
可是,
我们却很少讲话,
晚上她就煲电话粥,
我就上MSN.
我们最常说的话就是,
“我出去先”
“我回来了”
然后.......
无言了〉.〈
现在,
我是睡在双层单人床的上面那层,
本来觉得很不幸,
1。毕竟那个床位离地面很高,
2。我很怕睡觉时会翻下去,
3。每次上去的时候都要踏椅子再爬上去
4。那张椅子......好像被我踏坏了(我每次踩上去都听到plakkkk的声音)
经过3天的时间,
我才发现到其实睡上面比较好,
1。因为上面人家比较难看到你的睡相(你也不想你的室友一醒来走过你的床位就喊yerrrr鬼!!!!)
2。比较容易吹到冷气(本人很怕热)
还有就是那个洗衣机,
每天晚上,
我都去spin我的衣服。
那个洗衣机48可爱,
选了programme还有音乐的,
cute到......
洗完衣服,
我就回房间继续on9,
这时,
我听到房间外面传来那种恐怖片常有的那种声音,
而且还是连续的,
我就问那个室友,
你有听到很吵的声音吗?
她说,
那是洗衣机的声音,
如果选择soak,wash,spin就是这种声音的。
炸到!!!!!
害我还以为谁在看恐怖片,
而且还一直有鬼在叫。

目前为止,
我只上了,
malaysian studies和business2个科目。
ms节3个小时,
超闷的,
比SJ节还要死啊!!
business就相反,
虽然听到人家说那个老师很闷,
可是,
第一堂课我们就笑到肚子痛了,
只是,
有的时候,
我们都不懂她在讲什么,
她却自己在那边自己笑,
Syok Sendiri一下。
我们都在怀疑她是不是扮搞笑,
然后要我们选她的课。


今天拜4我很得空咧,
完全没有课,
可是明天就惨啦!!
moral studies pulak !
闷到......
而且是到5.30pm!

hmmm,
肚子很饿一下,
去吃东西先啦~

4 评论:

♫☆ DoLLyN ♥ XiN Yu@N ☆♫ 说...

Qwen,
你去那里读书??
读什么??

好好噢!!
可以睡双层的床,
我的宿舍的是一人一张...
蛮无聊的。。。 ^-^v

Jia 说...

她在打扫你在干嘛哦?呵呵...
yer...那椅子会断掉的吗???
恐怖!!
炸到!XD
我还以为酱准有鬼在叫 woohohoho~~~XD
什么?!还有moral study?!
那...你加油咯 XD

Unknown 说...

Haha, Burmahtel

Unknown 说...

哇...你終于寫blog了!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你update你的blog了咯...
O.o 你的室友跟你同年的啊?
哇...Malaysian Studies 3個小時?
我一個星期只上一次,不過一次6個小時.:'(
真的很悶很悶的...
你總共拿幾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