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1次写2篇

3/6
这天,
很早就醒了,
头很晕啊!
早餐也没有吃,
就这样一直晕晕晕到下午......
很够力咧,
没有吐就很好了。
午餐的时候,
也没有胃口吃东西,
在餐厅里一直发抖再发抖,
显到啊!
说真的,
后来的整天是怎样过的我都蒙查查的@@
不过,
我很清楚,
我有讲人家的是非,
不过是关于我堂妹阿诗的朋友,
哈哈~
我知道我很衰,
很喜欢八卦人家的东西,
算,
我认了~
然后,
很早我就去睡觉了,
因为很累+没有得on9。
but再怎样早也是12am才去睡,
hmm~
我也很想早点睡,
这样那些暗疮才不会乱乱爆出来,
我要它像死火山那样就ok了~

4/6
早上醒来,
吃了早餐后,
诗,婷,杰就开周星驰的戏来看,
看《大内密探00发》,
看完后再看《国产00漆》,
全部都是0000eh?
看来万字买0000好像不错酱,
反正什么permutation到来,
24翻,
还是0000罢了,
省钱啊!
==(本人不是赌鬼)
下午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去散步,
昏黄的夕阳,
幽静的小路,
路边的一片芋头园,
远方的山峦......
浪漫咧?!
我可以说,
一点都不浪漫!!!!
蚊子多到爆!
虽然乡间小路,
有一点点的那么恬静,
如果没有蚊子,
就很好了。
走着走着就采蒲公英来玩,
我叫诗吹,
不会飞......
我笑她lame.
我叫婷吹,
也不会飞,
我笑她lameX2。
我自己吹,
yer根本就不会飞,
soooo lameX3
这个蒲公英虾米啦?!
到底是不是有问题的?
幸亏没有人看到,
下衰死了!
然后,
就看到1个小孩在看着我们......
婷就拿那根蒲公英送给他,
那小孩子就傻傻地拿去了,
可是还是傻傻地看着我们。
婷:“我送你东西,讲什么?”
小孩子:“......" (眼睛也忘记眨了)
婷:“讲谢谢!”
小孩子:“谢...谢”
XD笑到我肚子痛!
然后拿小孩子就跑回家,
要show那个蒲公英给他阿妈看,
然后我们就趁机跑路了,
万一他妈妈以为我们是金鱼老就惨了。
回家的时候,
我们就遇到一个erm...变态佬。
我本来不想说他是变态的,
可是考虑了几下,
不说他变态,
我良心过意不去!!!
话说,
我和诗沿着路边走,
有个人迎面驾着motor过来,
我们就再走进去路旁些,
没想到,
那个人有那么大条路给他走,
他偏偏要撞过来我们这边!
然后我们就快闪去路中间,
他又跟着来挡路!
玩够了没有!
死变态!
%·!#¥%
撞到我,
等着收律师信啦!
真是够力呕!
晚上,
去吃饭的时候,
刚好又遇上1个人在那边开什么保健品座谈会,
我一边吃饭,
他就在那边用他的麦克风讲:
“阿有些人便秘的,3天都不能*便......"
"哇,你看这阿伯很可怜啊,每天早上他的腿都要拉皮......"
我吃的豆腐好像顿时变成那“皮”,
yuck!!
最后重点来了,
那个江湖卖艺佬讲:
“不贵不贵,这保健品只卖区区RM250"
RM250还敢讲区区?
不然送我更好!!
conclusion:
这餐饭,吃得48辛苦!
T.T
那个卖艺佬啊,
你妈妈没有讲过人家在吃饭时,
不要讲那些恶心的东西吗?!
然后还去走pasar malam一下,
可是这次我没有去买珍珠奶茶,
因为,
我要转性一下ok?
最多我只喝丝袜奶茶。
回到家也蛮迟了,
看戏到12点多,
就去睡觉了。

第2天早上,
就回sp了~
那阿诗,阿婷,阿杰啊,
今年要考spm,pmr,upsr.....
一个接一个,
geng到...
+U啦!XD

2 评论:

Unknown 说...

哇...等等,我頭暈了...
阿詩和阿婷,不是詩婷啊?XD
哦??
變態佬啊??
有沒有對你們怎樣??
那個爛家伙...
你們沒有那石頭丟他嗎?
蠻危險的咯...要小心喔...

Jia 说...

Qwen,
哇!!今天有2IN1 新闻耶!
你,头晕呀?
平时看戏,上网上到凌晨啮??
XD 那个小孩一定是看到美女...
被迷昏了头啦,哈哈 XD
变态佬?!
yerr....
踢他的MOTOR! XD

啊kel,
不好意思咯……
我们比较习惯写简体华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