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无题

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累。
刚才上business的时候,
眼睛好像快要坍下来了。
不是我1个人那么觉得,
而是大部分的人都有同感,
conclusion:
Mrs.Khoo很会催眠!!
虽然她一直在那边Ss,
讲什么socialculture environment,
华人买屋子时,
很在意门牌的number.
所谓13凶宅,
14号就sat sei(必死)
44号-sei jor 再sei(死了又死)
164号-yat lou sei(一路死)
哈...哈.....
外面在下雨,
室内温度是16,
还要讲这种冷笑话来降温.....
冷到,
不会形容啊!

现在,
我每一天都有budjet要花多少钱,
无谓的东西根本就不能买。
炒粿条和经济饭,
要选哪一个?
其实我饿的时候,
2样都想要。
可是,
$$=scarcity,
所以才会有opportunity cost咯,
如果要X,
就要牺牲Y......
很多人都要求BCG,
Big,Cheap,Good。
我还好咯,
我要求LPC罢了,
leng,便,靚。
昨天,
我花最少钱了,
才花了RM7.90,
(包午餐+晚餐)。
都亏那个炒饭的帮忙,
吃了之后,
我完全不想再吃任何东西了。
原因就是:太.........<好>吃了!
感谢那个炒饭uncle!!
致以万2分谢意!!

还有1样东西,
就是长裤惹的祸。
我已经很久没有穿长裤了,
只是最近去上课的时候有时会穿。
不过,
不知道是它克我,
还是我克它,
或则是相克?
每次一穿长裤去上课,
就下大雨,
而且淋到整身湿,
回到班又是上Mrs.khoo的课!
以后,
不能再穿长裤了,
要穿短的!

3 评论:

Unknown 说...

哇..."蘭西"你的economics啊?XD
O.o 不錯不錯...一天才花RM7.90 ...
我一天花在吃的(不包括早餐,因為我不吃早餐),大概是RM10.00++吧...

P.S: "致以万2分谢意!!" <<< 你在寫公函啊? =.=||| 哈哈..

Qwen 说...

以后没有得烂西了咯,
不过Econ真的很好玩。
哈哈。

PS:公函怎样写我都忘记了.

Jia 说...

LOL~~~
econ教的都是这些啊?
?!
为什么以后没得"烂西"了呐???
哇!!!我要有准备以后一天至少要花RM8++的钱。
我今年没买学校的食物咯...
每天吃自己带的面包nia...
吃到快要变面包了 XD
那天我朋友的"糯米鸡"里发现有昆虫!!!
拿去换了里面也有同样的昆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