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outgoing again~

今天,
礼拜啊~
但也不能睡迟,
因为ELP有补课~
3个小时啊!
然后,
830am就去上课了。
今天那个老师教phonetic,
也就是语音,
难死了!
华语的语音还容易啊~
所以,
要好好读语音了......华语的。
1130am,
放学了~
可是却烦恼要吃什么。
我不要吃maggi面咧,
已经连续2天啃快熟面了,
现在想到都想吐!
结果,
有救星啦,
就是叫人家帮忙打包传说中,
很很很好吃的肉卷饭。
等着饭来的同时,
就先啃中国通史~
差不多一点多,
肉卷饭来了,
hoho~
我还很贪心地想,
搞定一包饭,
何足挂齿啦!
谁知道那饱饭,
简直要我的命。
有一排的肉卷(也就是我们常讲的卤肉lohbak)
然后淋卤汁的一大团饭~
好饱啊!!

下午四点半,
出去逛街。
不然我会闷死在宿舍,
被语音的发音方法掐死,
被中国通史淹死,
被文学鉴赏砸死......
到了加央镇,
看见九王爷庙很热闹咧~
而且卖很多吃的东西。
如果刚才没有肉卷饭,
我一定会去吃斋。
然后,
很意外地看到珍珠奶茶啊~
就买了一杯芋香的。
过后,
再去买面包。
最后,
去the store买些吃的。
总之,
全部都是花在吃方面就对了。
晚餐,
又去吃肉骨茶面。
失策啊,
我应该吃饭的,
因为吃面不耐饱,
我现在又饿啦!!
虽然这次只有三个人一起出街,
但却很爽咧,
有时人太多会发生分歧,
等下这个不要去这边,
那个不要去这边......
很难搞的啊!

出街报告完毕,
总共花了RM40。
去银行reloadRM10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