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ended

电脑银幕的时间,
显示00.00.
fine,
四天的假期结束了。
这四天,
过得太快了吧?
好像眨一眼而已。
还没有狂吃一顿,
还没有狂欢一场......
讨厌要回宿舍的那一刻,
仿佛整条走廊都是寂寞的。
你看,
有几个人是笑着说:
“yea,im bek!"??
回到房间,
铺床单,
收拾衣服,
再习惯性地打开电脑。
可是,
却让我的心情更加down下去......
电脑的touch pad居然不能function!!
糟糕!
怎么那么倒霉啊?
算了,
不理它,
希望它不要跟我怄气,
明天就给我normal回,
就像之前那个printer那样。
然后就开始温习咯,
通史啊,
我简直读了消化不良。
单单一课《积贫积弱的时代》我就当在一半了。
唉.............

1 评论:

JinRaiXin 说...

哦哦~
换了一个挺有味道的 Template 哦。

Anyway,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要继续加油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