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中秋,购物,地狱训练

10月3号,
中秋过啦。
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中秋节,
我居然会参与演出啊!
不过,
每个学员都需要参与,
不然,
我肯定只是一个观众。
练了很久的《爱因为在心中》豁出去啦。
本来上台前还担心自己的声音,
因为有点喉咙痛,
但是在台上后却enjoy到半死,
几乎快把整个麦克风从mic stand那边拿下来算了。
haha~
当晚我们是清一色粉色系的,
照片以后再贴上来呗。

话说elaun dah keluar.
我不管3 7 21,
就去guardian买芦荟膏和mask来救我的脸,
快面目全非啦,
因为之前熬夜熬得太严重了。
过后,
再去卖一大堆吃的。
买的时很爽,
扛的时很惨。
我还去特地去买铜锣烧和寿司面包来吃,
这种“高级”的面包,
我aim很久啦,
终于给我等到这天了。

再来,
ujian amali来了。
要表演一个gymnastic prinsip的show+2.4Km 马拉松+6 stations 体能考验。
我的骨头会散掉啊!!
现在每天都在练gymnastic。
最惨的一天就是练到11pm,
再去canteen狂吃。
siao 料。
我们的动作有难度咧,
很怕出错。
不过有句话很经典,
我喜欢。
“动作要100%标准+整齐的话,我们可以进奥运会了”
哈哈~
刚刚还去跑了一圈++的学校,
脚快断了!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完成吧!

还有,
从人家的pendrive搬了很多戏来,
muahaha,
晚上我要看戏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