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练了肺活量,48长气!

最近,
日子真的好过了很多。
那段最最最难熬的阶段已经过了,
突然觉得现在这样子太好了。
虽然,
现在也不见得有很轻松,
但是至少可以在12点,1点睡觉。
要考试啦~
很多东西都还没有读到,
之前根本就没有时间读书啊,
现在才要来拼命恶补。
这个星期,
匆匆忙忙地又过了。
但是,
连周末2天,
拜六和礼拜也有补课咧,
显到......
这个星期还发生了蛮多事的。
其中就是复印室的。
话说星期二我拿着《世说新语》和《宋明理学》的笔记要复印给班上的同学。
因为要上课了,
只好留下名字说迟点来拿。
哪里知道啊,
过后回来拿的时候,
那个马小姐居然说她没有拿到那些笔记,
还很敷衍地说:“一定是你的朋友帮你拿了啦。”
噢,
是吗?
我朋友几时那么得空会来帮我拿笔记啊?
就算得空也不会干这样的事情吧?
ok,
算我倒霉,
我只好不理它了,
回去print过新的一份Note,
明天再拿过去复印。
哪知道第二天,
她却跟我说找到了,
而且也复印好了。
我只好付钱咯,
她居然和我收RM10.50!!!
walao,
镶金的啊?
问她怎么算,
她就说1setRM0.55就对了。
走着回去宿舍的时候,
越想就越不对劲,
之前复印一本书也没有那么贵吧?!
这几份笔记要RM10.50?
太离谱了吧?
之后,
我用计算机算了一次,
她居然多算了我一半的价钱啊!!
若说她只是多算我RM0.50可不用计较,
现在是多算了RM5.70咧,
我不拿回,
我真的是呆子了。
过后去讲了几声,
那人就还了我钱。
但是经过福利部的时候,
我却经不起诱惑地吃了2个冰淇淋。
没办法,
开心啊!

过后,
MPP的投票也过了,
我只要看到名字是三个音节组成的,
我就投他/她啦!
据说,
还有一些人把“神圣”的票投给我,
这样一点都不神圣好不好?!
这是在分散了票数,
最后只是怕会2头不到岸。
不过,
我很肯定我不会中选,
因为我说过,
谁投我,
我会宰了他/她。

这几天,
校方抓衣服抓得很严咧。
虽然平时穿的衣服一点都不短,
根本就是比很多人还长。
但是,
你知道啦,
在这种动荡不安的情况下,
还是有多长就穿多长吧。
突然,
还蛮想念平时那种T-shirt,短裤的休闲打扮,
有时在街上看到那些中学生这样穿时,
就会情不自禁地Wa~~~
再看看自己,
除了长裤还是长裤。
不过,
有人说得妙,
等假期穿回短裤的时候,
我们的腿一定会100%shinning1过别人的!

昨天,
和那三姐聊起来的时候,
才发现其实我们进了师范学院,
才不过那短短的三个月。
但是,
感觉上,
好像已经呆在这里很久很久了。
而且,
现在那首歌最hit,哪处戏最top,
我根本就不懂啊,
仿佛完全与乐隔绝了。
在这里,
除了读书以外,
要自己准备资料呈堂,
自己照顾自己,
还要安分守己,
远离是非。
你懂啦,
有人的地方,
就一定有是非。
而且,
还要随时接招,
接一些突如其来的炸弹!
例:
今天,班上传来一颗炸弹。
也就是关于pidato比赛的。
每班至少要有一个代表,
然后他们又很喜欢不约而同地把炸弹丢给我,
炸死我。
哇塞,
要讲一篇关于道德对一个王朝文化等的兴衰的影响。
问题是,
用马来文哦。
话说,
我马来文只拿A2哦,
bt他们总是喜欢拿那整体的12A为借口来砸我。
最后没有办法,
只好抽签咯。
很好,
不是我啊!
我不必出征了,
也不用担心9死1生的问题了。
OH YES !!!
ok,
总结说:
这些不是不好,
无形锻炼出了自立和坚强。
不赖啦。

感想啊:
我觉得,
要做一件事情啊,
就要做好来啊。
还有自己答应过什么,
就要自己实践,
不要还要对方来提醒你。
还有,
一张口所说的东西,
也不会来得比行动更加实际。
金钱啊,
是最死的东西,
又最容易伤感情。
所以,
还是不要欠人家钱,
就算人家没有跟你讨,
也要开口去问,
不要假装buat tak tahu。
人家表面好像是tak tahu,
其实心里是很care的。
大家一样是学生,
不好能占得便宜就占,
这样只会显得自己很孤寒+小器。

我很长气的啦,
我还想继续Bla下去,
可是我懒惰写了。

P/s:迟睡后遗症,左眉上方太阳穴+眉心生了排痘痘啊!
还有,请不要讲些风凉话,别忘了这些是为谁熬出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