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它总是过得很快

3个星期,
21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眨一下眼,
也只是瞬间。
这个假期玩得很开心啦,
开心到我已经不想回去了。
新的一批学员也要进来了,
不知不觉也在那边呆了一年。
这个一年,
真的也好像只是一瞬间。
不过,
那种要回去的闷烧心情,
比起那些才要来报道的人,
至少好多了。
不敢想象一年前的现在,
是怎样接受这种地方的。
今年,
好像很多人都得IPSAH酱,
感觉很温馨咯,
随时还可以回家。
可是,
有点不好就是,
看不到别的地方,
feel不到那边的“风土人情”。
所以,
根本就是一种很矛盾的想法咯!
我也不知道怎样。

整个假期,
就是在吃。
好喜欢吃。
运动?
自从ujian amali后,
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可能这次回去,
再跑2.4km时,
就喘到吐白沫了。
我需要很强的心脏啊!
好想,
每天早上,
有生熟蛋吃。
下午,
有午觉可以睡。
晚餐,
有三菜一汤~
周末,
可以弄三明治吃。
礼拜,
可以去看戏。
可是,
还是算了啦!
只是想冲个凉都没有机会。
有时,
很想喝冰水,
才想到没有雪柜啦!
雪柜在canteen才有......
生病,
想吃粥,
也不一定买到粥,
有也不叫粥,
叫泡饭~

如果那边有电影院,
相信每一套戏,
我都会去看吧~
我的《叶问前传》和《eclipse》啊......
相信一定是下映了,
又过了N之久,
才在PPS独自一个人看。
就像之前的《alice in wonderland》一样,
从新年到现在,
才看了,
如果在戏院看3D,
应该会很好看。
可是,
那个里面的麦高,
我一直觉得他的脸很讨人厌,
看了就想吐。

惠诗也终于得到师范啦,
原本一直以为,
她可能会来我这边的,
可是她不是向北边来,
她往南边去。
幸亏,
我们的假期还是一样的,
不然,
假期真的不知道要找谁了。
她紧张到半条命吧~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出去读书了,
不怕才假咧。
可是,
报道是一个很令人“心酸”的过程啊!
签合约就好像卖身契那样。
希望她在那边会过得很好啦,
不要遇到那种奇怪的人。
下次假期,
不要再弄寿司了,
弄芙蓉烧包咩。

想到明天要整理房间的东西,
就很显啊,
好懒惰。
我能够在一小时内整理好吗?
我很希望能咯。
原本想星期六就回去的,
可以轻轻松松地整理。
可是,
换另一个角度想,
就算用一个晚上去整理好房间,
躺在那张床上,
也不是一样失眠?
隔天早上,
醒来后,
吃什么?
不是快熟面,
就是饼干,美禄......
与其这样,
我还不如呆多一个早晨,
吃多几个生熟蛋咧~

0 评论: